天天百科

有种“养生”叫做肖战,片场保温杯不离手,难怪皮肤这么好

2022-07-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有种“养生”叫做肖战,片场保温杯不离手,难怪皮肤这么好

说起肖战的名字,应该没有人会不认识吧,因为“魏无羡”一角让大家都认识了肖战,肖战是1991年出生的,也算是抓住了90后的尾巴,但是目前喜欢肖战的粉丝们却小到小学生,大到孩子妈,可以说影响力非常大。

为什么肖战能大火呢?其实要说肖战的大火,既是偶然又是必然,为什么这么说呢?接下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首先为什么说是偶然呢,肖战出演的这部《陈情令》是由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现在很多的电视剧都是由小说改编的,当然这也是很有风险的,一方面小说本身是由原著粉的,所以可能不会很快的被大众接受,这部剧能大火也是大家没有想到的。

又为什么说是必然呢?肖战在进军演艺圈之前是因为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这档节目让他遇到了两位非常好的老师,一位是李宇春,一位是舒淇。这两位在当时给肖战的建议对他如今的发展都是很有帮助的,例如怎么用眼神表达感情等等。

第二是因为肖战的长相,肖战虽然要比娱乐圈其他小鲜肉的年纪要大,但是他身上是非常有少年感的,而且可塑性非常强。第三是肖战对于这个职业的理解是非常透彻的,而且情商非常高,当被问为什么还不谈恋爱的时候,肖战直言现在谈恋爱就是找死。最后就是肖战非常努力,在片场也是利用一切时间来理解台词。有种“养生”叫做肖战,片场保温杯不离手,难怪皮肤这么好。

网上曝出了肖战在片场的一些照片,出了肖战突出的颜值之外,很多人都对他手上的保温杯吸引了视线,“保温杯里泡枸杞”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这就是人们养生的时候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而肖战一直随身携带杯子,有一种老干部即视感,很多网友更是表示,怪不得皮肤能够这么好,原来是“喝足了水”,大家都学到了吧,赶紧同款小杯子安排起来一起喝水啊。

如果觉得《有种“养生”叫做肖战,片场保温杯不离手,难怪皮肤这么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