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听民情 问民意(送健康」鱼台县商贸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hr「margin:)

2022-12-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鱼台县商贸服务中心“民情书记”联合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临河村、运北村,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让老年朋友在家门口享受全方位的医疗服务,用公益之举弘扬孝亲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鱼台县商贸服务中心“民情书记”和党员志愿者们细心的搀扶着前来参与活动的老年居民,并由医务人员耐心回答每一位老年人提出的问题,指导老年人规范用药、测血压,宣传公共卫生项目和家庭签约服务相关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秋冬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中医保健知识及传染病预防保健知识,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80余份。

“民情书记”和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受到老年人们的称赞,现场充满着温暖、和谐的气氛,让每位老年人都深深体会到了被社会关心、关怀照顾的亲情服务。

【来源:鱼台县政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听民情 问民意 送健康」鱼台县商贸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hr「margin: 10px 0;」

如果觉得《「听民情 问民意(送健康」鱼台县商贸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hr「margin:)》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