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6/21周日畅觉音乐开箱:Transmutate变异变体

2024-02-06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20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畅觉音乐将于6月21日周日举办“Transmutate变异变体”音乐开箱活动。届时将有一系列新鲜的音乐作品与观众见面,展示音乐创作的多元化和变异变体。活动将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音乐人和艺术家,通过音乐演出、作品展示和互动分享,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畅觉音乐一直致力于推动音乐文化的创新和发展,这次“Transmutate变异变体”活动也将成为音乐创意的一次盛会,给人们带来别样的音乐享受和感受。敬请期待在这个周日畅觉音乐开箱活动中,一同体验音乐的变异之美。

截止到6月16日傍晚留言区前三名可获得门票

畅 觉 音 乐

2 0 2 0 年 厂 牌 开 箱 首 演

「 T r a n s m u t a t e 变 异 变 体 」

6月21日 20:30

预售100元 / 现场120元

Modern Sky LAB摩登天空(瑞虹天地店)

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购票

一场现实生活中的“量子风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同时它也潜移默化地影响着音乐风格的变异

在这个特殊的夏天,畅觉音乐已装满重型音乐燃料

并且通过MODERN SKY LAB这个巨大的引擎

打破刻板印象中的极端音乐

TRANSMUTATE变异变体 即刻开启

演 出 阵 容

Rampage Time猖獗一时

来自上海的死亡金属/硬核乐队。作为上海重型音乐的年轻力量,猖獗一时的风格建立在目前新兴的Beatdown硬核基础上,同时融合了残酷死亡金属当中常见的Slam元素,是国内为数不多的Slamming Beatdown风格乐队。

他们不仅坚守着上海硬核阵线,而且和一些极端金属乐队共同掀起了本土金属新浪潮。所以无论你是热爱Mosh Pit的硬核兄弟还是忠于Slam残酷死的金属暴徒,请不要错过猖獗一时的音乐作品及现场。乐队首张EP《Die Without Regrets死而无憾》现已全网发行。

ASTP叁眼怪獣

他是第一位被国际知名死亡金属平台Slam Worldwide推广的说唱歌手。ASTP叁眼怪獣来自中国上海,隶属于由国内知名说唱团体深蓝儿童创立的CATA厂牌和上海重型音乐厂牌RTP畅觉音乐。

他独特的音乐风格备受国内金属乐以及说唱音乐两大领域的关注。娴熟的说唱技巧,快嘴Flow,各类极端金属嘶吼唱腔及洗脑的Trap律动融于一体,首张专辑《Tearing Me》大受好评。

Fighting Back反击

反击乐队是来自中国上海的一支新派重型乐队,成立于,由前任主唱管恩浩与现任吉他手陈新昊发起,同年3月鼓手刘垚与贝斯手田宇杰一同加入乐队。反击乐队在正式成立后就开始了原创歌曲的创作。

乐队初期作品深受Harms Way, Xibalba, No Zodiac等乐队的影响,前期作品均以死亡金属与硬核元素的结合为主基调。与传统硬核截然不同,反击乐队偏向新派美式重型,在保留了传统硬核的元素的同时,结合了当下多种新浪潮重型的元素和编曲方式,以金属核/硬核风格作为主轴,混入激流,缓拍,死核等多种重型音乐的元素。

反击已在国内大部分的地区登台演出,曾与各路国内外重型乐队同台,如No Turning Back, Sworn Enemy, ACXDC, All For Nothing, In Other Climes, Skywalker等等,曾代表上海分别参演和CNHC中国硬核音乐节,深受国内重型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原主唱于年初离队后,乐队成员各职责发生转型,鼓手刘垚同时担任主唱及鼓手的角色,其余成员除各自配器外全员合声,成为以鼓手主唱的特殊阵容的乐队。经过数次成员变动后曲风最终定型,开始以反击特有的重型风格轰压现场。

不洁净注射

电视剧《斯巴达克斯》第三季上映之前他们正式组建,从开始至今,乐队一直保持双人阵容。音乐风格主要受到比利时Agathocles、伊利诺斯Impetigo以及加利福尼亚Repulsion和Exhumed这些经典碾核乐队影响。

去年十月,扎根于北方的他们首张专辑《转基因乌托邦》由大陆死亡金属厂牌BrutalReign Productions残忍统治唱片发行。十八支新老曲目、混合多种元素,主题更多是指向三线城市复杂的人际关系、不同于当前环境的逻辑和站队现象。

唱片推出前后,乐队也经历了郑州、天津、北京、青岛、济南、淄博在内的北方巡演。接下来,他们将计划在利用不同的周末完成华南四个城市活动,更希望认识更多朋友。

上海,Let"s Make More Blast Beat!

⬇️

关于畅觉音乐

About Rampage Track Productions

Rampage Track Productions(畅觉音乐)成立于的中国上海。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新兴独立音乐,并支持着音乐风格的跨界与融合,与畅觉音乐合作的艺人及乐队涵盖了极端金属,新派重型,新浪潮说唱等领域。厂牌业务涵盖了音乐人运营,艺人孵化,演出策划主办,数字音乐全球发行,实体唱片及艺人周边制作等。除本身业务运营外, 厂牌正积极拓展品牌市场合作资源,并初步与一些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如果觉得《6/21周日畅觉音乐开箱:Transmutate变异变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6 21:24FDGBCG。[新疆网友]116.95.38.249
    Transmutate的音乐一直都很有特色,相信这次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顶0踩0
  2. 2024-02-06 21:15知足常[甘肃省网友]45.121.71.81
    好期待周日的音乐开箱,Transmutate的表现肯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顶42踩0
  3. 2024-02-06 21:07西雅图酱油。[内蒙古网友]203.28.239.144
    Transmutate变异变体,这个名字就很吸引人,希望音乐能给人带来新的感受。
    顶0踩0
  4. 2024-02-06 20:59狗尾巴儿草[江西省网友]202.14.125.97
    期待这场音乐开箱活动,Transmutate的变异变体音乐一定会让人耳目一新。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