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国家卫健委调研太原市计生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及托育服务工作

2023-01-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0月20日,国家卫健委工作调研组调研指导太原市计生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及托育服务工作。山西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省卫健委办公室主任李瑞兵;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处长高爱萍;太原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裴存锁陪同,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太原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及相关县区人员参加。

在太原市小店区营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5人详细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家庭医生签约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现场抽取5户计生特殊家庭入户进行实地走访。在小店区人民医院,调研组就计生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落实情况与医院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就医绿色通道”落实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式。随后,调研组前往山西小兔乖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太原市托育服务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太原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裴存锁对国家调研组来并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太原市卫健委、小店区卫体局分别汇报了市县两级卫生健康部门在“三个全覆盖”和托育服务工作中的做法,存在的困难及需要上级帮助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对太原市在落实“三个全覆盖”、开展托育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对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积极推进托育服务工作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中的重要内容,一定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让计生特殊家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1】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国家卫健委调研太原市计生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及托育服务工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