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太极雷雷评价传统武术 不必在乎是否能打(强身健体更有用)

2023-01-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太极雷雷最近很开心,因为徐晓冬被全面封杀,所有的社交账号都被封了,他也算是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太极雷雷表示,自己当初和徐晓冬打比赛,就是两点原因,他辱骂70岁的太极老人,诋毁传统武术,自己非常生气,所以同意了和他的比武,当然比武输了,但是我不是假大师,给我扣这个帽子,我不接受。

太极雷雷认为,传统武术现在的价值,不是上擂台打比赛,而是强身健体,传统武术现在几乎很少实战,是没有办法和现代搏击抗衡的,现代搏击打拳就是为了挣钱,靠这个吃饭,传统武术教人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也同样有存在的价值,值得鼓励和推广,未来健康才是真正的趋势。

太极雷雷劝告一些传统武术爱好者,不要再去挑战徐晓冬,给他利用,不要为了那一点可怜的出场费,给徐晓冬侮辱传统武术的机会。传统武术爱好者不必理会徐晓冬,能不能打没有那么重要,只要不害人,就是做人的标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太极雷雷也告诫徐晓冬,好好做人,从头再来,好好反思自己的错误,早日回头是岸,放下屠刀。中国传统武术传承几百年,是老祖宗留下的宝贵遗产,不是你几句话就可以抹杀的,不要崇洋媚外,西方搏击有自己的特点,中国功夫同样有价值,不能诋毁和贬低。

如果觉得《太极雷雷评价传统武术 不必在乎是否能打(强身健体更有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