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云南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专业财务管理及税务咨询服务

2024-02-03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11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云南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我们拥有一支资深的会计师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会计、税务、审计和财务咨询服务。作为一家具有良好口碑和专业形象的机构,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务管理和税务筹划的目标。我们的服务范围涵盖了各类企业和个人客户,力求为他们创造更多的财务价值和发展机会。通过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我们保持着对会计、税务和金融领域动态的敏锐感知,并始终将客户利益置于首位。我们坚信,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了专业和信赖。

林州重机因涉嫌信披违规,11月2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7月15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8月20日,林州重机因信披违规被证监会处罚。经证监会查明,林州重机存在以下违法事实:林州重机在合并资产负债表中,对朗坤科技确认的共计206,918,779.16元在建工程进行了合并披露,导致林州重机合并资产负债表虚增在建工程2.07亿元,虚减预付账款1.95亿元;在编制合并利润表时,林州重机未对子公司予以资本化的其他应付款利息与母公司抵减的财务费用合并抵消,导致合并利润表虚减财务费用11,244,131.28元,虚增利润总额11,244,131.28元,占当期披露合并利润总额的比例为48.72%。林州重机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同时,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也因在审计002535林州重机的 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且在审计林州重机 年财务报表时未勤勉尽责,收到了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自林州重机公告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后,就不断有投资者加入团队索赔登记。在证监会对林州重机下发处罚决定书后,便正式启动了投资者索赔诉讼。目前,ST林重索赔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作出一审判决,投资者胜诉,部分投资者也通过和解获赔。

11月16日,林州重机再次涉嫌信披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谢保平律师表示,林州重机两次虚假陈述这违法行为都可以索赔。而且的第一次处罚的索赔案一审股民已胜诉,还有大量股民和解获赔,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也需承担连带责任,投资者可以放心索赔。ST林重索赔条件有两个分别为:1、4月3日至11月21日间买入002535*ST林重,且在11月22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者(最终以法院的认定结果为准);2、11月15日前买入002535ST林重,且在11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者(最终以法院的认定结果为准)。谢律师提示还未加入索赔的受损股民切莫在等待中丧失机会,法院遵循“不告不理”原则,符合索赔条件的受损的普通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可及时关注股保平网加入,以免错过索赔机会。

如果觉得《云南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专业财务管理及税务咨询服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3 04:14幸福女孩[宁夏网友]203.30.194.212
    看来我下次有财务问题可以去找他们咨询了。
    顶6踩0
  2. 2024-02-03 03:59远距离[安徽省网友]203.17.233.136
    税务咨询真的很重要,希望他们能帮助更多人解决问题。
    顶4踩0
  3. 2024-02-03 03:44—━☆小单纯づ[山西省网友]219.83.227.14
    我朋友用过他们的服务,说非常满意。
    顶0踩0
  4. 2024-02-03 03:30灵芝[天津市网友]103.226.181.72
    @浮香疏影听说他们服务态度很好,而且专业水平很高。
    顶4踩0
  5. 2024-02-03 03:15浮香疏影[宁夏网友]203.24.74.226
    这家会计师事务所服务一流,专业可靠!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