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想得癌 女子花三万四保养身体(不料一个项目下来腿却“废”了)

2023-01-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也是越来越注重养生,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地方也都出现了一些健康管理的理疗馆,顾客来到这些地方也都是希望通过这些机构的帮忙来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好,而比较注重养生的张女士因为有颈椎有不舒服的情况,于是就也来到了一家叫做医美盛世健康管理的理疗馆调养身体。

在向对方了解了一些情况后,刚开始张女士就决定办一张背部按摩卡,而在按摩的过程中,对于张女士的情况,该店的一位主任又跟她说她的身体状况因为体内湿气比较重,所以光这样按摩理疗已经不能满足她的现状,对方甚至还说她的湿气一直排不出来的话就有可能会引发癌变,于是就建议她再办理一张调理整个身体的其他项目,而听了主任的话,不想让自己身体出现更严重问题的张女士就又出了四千多块钱办了一个用于全身调理的卡。

在办了全身保养的卡之后,张女士本来想着通过一段时间自己的颈椎问题还有其他问题都能解决,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这家店里的工作人员又说他们专门请来了北京来的专家教授坐诊,当时约定好了时间,张女士就在专家坐诊的时候让专家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而这个教授也给张女士推荐了一个新的项目,虽然说价格比较贵,但是张女士觉得为了自己的身体也愿意试一试,随后张女士就又充了钱。

而做了两次项目后,理疗店又来了一个专家,在这位赵专家来了之后,他说赵女士的身体情况最好是把之前所有的项目全部停止,这次可以由他亲自来给赵女士做一个项目,而这次项目将对她的身体会有一个大的改善,于是最后一次赵女士又充值了一万七千块钱。

然而让赵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次体验完专家推荐的项目,自己的身体是有了变化,但却是腿越来越不舒服,现在才刚刚入秋,赵女士就已经需要穿底裤还要带冬天的护膝,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感觉腿疼的都要废了。

现在赵女士只好每天用盐袋敷腿来缓解自己的疼痛,同时生活中也不能久站和走太多的路,现在,赵女士也对该健康管理馆的资质提出了质疑,在现场管理馆也出示了相关资质,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记者发现对方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只包括美容、理发、按摩和化妆品的销售,但是唯一不包括医疗这个项目。

目前对于赵女士要求退还所有充值费用,该店售后负责人表示,赵女士充值的这些项目已经开始消费了,而在他们为她服务的过程中也会产生一些费用,所以售后负责人称只能退还她最后充值的一万七千元,其他的产品她可以用,项目她也可以继续,但是钱不能退,对此双方正在进一步的协商当中。

赵女士的遭遇其实也揭露了美容医疗这个行业的一些弊端,对于相关问题,我们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够谨慎对待,另一方面也希望相关单位能对这个行业加强监管。

如果觉得《不想得癌 女子花三万四保养身体(不料一个项目下来腿却“废”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