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周少华受邀出席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

2023-01-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021年7月8-9日,由中国保健协会、共生传媒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大会是中国保健协会的三大品牌会议之一,为营养健康食品行业打造的大型盛会。近百位分享嘉宾坐镇,为营养健康产业搭建多方对话合作的平台,交流探讨行业热点话题,纵论大势,共商大计!周少华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周少华受邀出席大会

周少华个人简介

l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l 中国蜂产品协会蜂业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l 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

l 高级中医特色理疗师

从事健康事业20余年,深研营养与健康领域,专注蜂食疗养生的研究与推广。曾做客消费日报社,在《健康中国行—大咖话健康》栏目中与各领域专家探讨未病防治和健康养生。在中医特色疗法中,首次提出中医综合疗法,并在国际论坛上多次获奖。他热心公益事业,多次被国际爱心健康教育协会、南昌市抗癌协会、北京市宏兴博残疾人康复中心等机构评为“爱心大使”。

周少华

在大会开幕式现场,周少华会见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与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刘天鹏亲切握手,深入交流,同中国食品报网副总编李松畅谈营养与健康,并共同见证了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大会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开幕仪式。

据悉,本次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以“和合与共,生态未来”为主题,融合了前瞻性思想与信息交流、战略性合作沟通、行业发展趋势、新品展示推荐等于一体,大会将推动参会的领头企业加强产业合作,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引领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与变革,共建行业生态未来。

和合与共,生态未来

大咖齐聚 共谋发展

本届大会主论坛汇聚了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稽查专员张晋京,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候任理事长张为佳,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莉,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周少华等来自各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及国内知名企业家人士。

思想交流 凝聚共识

作为营养健康食品领域极具规模的盛会,本届HFIC不仅吸引了百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参会,也吸引了众多海外企业代表,国际化元素更加凸显,聚集了全行业的目光和关注,随着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候任理事长张为佳、周少华一行参观展区,到各大企业展位进行指导交流,将馆内馆外的人潮,观众观展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思想交流 凝聚共识

周少华表示作为一个从事健康事业的人,参加本次大会,感触颇深,责任重大。他指出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作为全球营养健康食品人的盛会,以“和合与共·生态未来”为核心理念,融合了前瞻性思想与信息交流、战略性合作沟通、行业发展趋势、新品展示推荐、产业跨界融合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产业勾画出前沿性、系统性的发展趋势。未来自己将以责任与担当为己任,以身作则,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引领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与变革,为促进产业和合与共,共建行业生态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觉得《周少华受邀出席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