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遇见·冬季贵州」贵州各大温泉养生模式开启

2023-02-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王晓)入冬以来,随着气温持续降低,“热气腾腾”的温泉康养之旅备受关注。贵州各大温泉景区“花招”频出,吸引游客开启冬季温泉康养之旅。

资料图:息烽温泉(王晓拍摄)

“近一月来,我们每周接待游客超8000人,周末时顾客较多,以省内为主,其中贵阳方向的游客占80%。”息烽温泉疗养院谭经理表示,息烽温泉景区内度假村、游客服务中心、跳水池、游泳池、环山有氧步道等设施配备完善,一直以来都是众人青睐与向往的康养之地。

贵御温泉是贵州本土特色原脉品质温泉,也是贵阳第一家以贵州特色园林建筑风格为主的露天温泉休闲度假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增加温泉与游客的互动,12月的每个周末期间,景区邀请民间艺人开展棉花糖、画糖人、捏面人,农家生活(打糍粑)等线下活动,而且每周的体验都不一样。

资料图:剑河温泉城

“在年终到来之际,我们主打‘价格战’,推出了爆款福利票、新年福利卡活动,有每位79元的全天温泉票;每位129元的温泉+自助餐票;还有469元至880元价格不等的双人套票。”走进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的剑河温泉城,露天温泉与森林植被相互映衬,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浑然一体。据剑河温泉城相关负责人透露,11月1日至今约有4万人次到温泉消费。

资料图:中国·石阡佛顶山温泉(王晓 拍摄)

记者还从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了解到,为了深挖景区温泉理疗康养功能,打好“温泉康养”牌,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推出了为期四个月的“妙趣泉森新派之旅”2020中国·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首届康养泡汤节。“从今年的11月到2021年2月,我们这里月月有活动,周周有主题。用更具主体性、趣味性的互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度过一个浪漫冬季。”温泉小镇总经理邢鑫告诉记者,“在12月期间,凡是铜仁地区户籍,都可享受温泉门票每位68元的优惠价格,以及周年庆优惠活动。”

此外,贵州各大温泉景区也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来吸引游客。乐湾国际温泉推出特惠超值温泉卡、特惠超值温泉套票(抢购截止时间12月12日);花间池温泉推出成人价每人118元、儿童价每人60元的专属福利;盘州胜境温泉旅游休闲度假区特推出每套49.9元的灯光节夜场门票;娘娘山温泉景区与携程联合开展娘娘山温泉半价立减优惠、限时2折票活动。

编辑:夏俊杰

编审:王雪峰

审签:易丽霞

如果觉得《「遇见·冬季贵州」贵州各大温泉养生模式开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