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九九重阳节 爱心送健康(浏正街社区举办老年人健康讲座)

2023-02-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浏正街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爱心送健康”健康讲座。

为老人讲解健康知识。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花)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即将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社区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10月26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浏正街社区联合长沙市博爱家园社工服务社、湖南向日葵幸福社区服务有限公司,一同举办了“九九重阳节,爱心送健康”为主题的健康讲座,为社区的老年人送上健康礼物。

社区40余名老人及居民朋友参加此次健康讲座。讲座主讲了中老年人如何进行养生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在讲座过程中,老师向中老年朋友介绍了一些穴位操的按摩方法,并与中老年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在便秘、肠胃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养生秘笈,还为有需求的老人把脉并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场讲座,社区老人不仅获得了医疗保健的常识,还提高了疾病预防意识和健康关注意识。浏正街社区表示会联合博爱家园社工在社区广泛开展老年人服务,为社区邻里再做贡献。

如果觉得《九九重阳节 爱心送健康(浏正街社区举办老年人健康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