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平谷妇幼保健院:“疫”路诠释初心“医”爱铸造担当

2023-04-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医精诚,大爱无垠。平谷区妇幼保健院有幸承担峨眉园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的防控任务。接到任务通知,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为第一时间进入集中医学观察点争取了宝贵时间。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有一定风险和压力,但医院人员没有一个人退缩,因为在这里的每一个情景都让人感动——隔离不隔爱。他们明确了职责和任务,通过建立工作日志、登记、汇报等工作制度,形成联动、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他们用责任和爱心,共同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控墙”。

自集中医学观察点运行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我院领导先后多次到观察点检查指导工作,检查隔离设施、医疗卫生等情况,协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鼓励我院驻扎医学观察点人员要坚守岗位,不松懈,不麻痹,履职尽责,发扬我院担当奉献的精神,把暖心服务做得更细致入微,把安全防护做得万无一失,力求将防控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慎终如始做好防疫工作。

在隔离酒店,安抚被隔离人员的情绪很关键。医院驻扎医学观察点所有工作人员真正把“服务”两字入脑入心,给他们“家人”般的关照。每天通过面对面交流谈心、医学观察、电话、微信和短信等方式与隔离者沟通交流,实施心理安抚和思想开导,用爱的桥梁连接空间上的距离。同在一幢大楼、同吃一锅饭、同向一个目标,他们始终相信,时间不会辜负爱,更不会抛弃被爱的人。

从战“疫”打响后,疫情就是命令,医生护士就是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医务工作者早已不分昼夜,主动担当,以无畏精神与病毒较量,他们俨然成为抗击疫情战线最耀眼的那颗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平谷区妇幼保健院每一名医务人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平谷区妇幼保健院将与社会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宇静)

【来源:平谷区文明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平谷妇幼保健院:“疫”路诠释初心“医”爱铸造担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