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惨痛的无健康观念故事 惊醒世人(调理还是吃西药)

2023-04-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反思一件事情,你和你的家人,孩子和父母有什么一些错误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

我们家的生活习惯,一日三餐规律,特别是早上,很少吃早餐,自从这几天学习,关于健康知识 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会把平时不好的习惯改掉,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做一个懂得健康的人,提起家人,我想起了我的哥哥,他平时最不注意自己的身体肯喝酒吸烟,家里人谁说的都不听,而且他身体还胖还不运动。

就在2016年,那一年得得心梗幸亏上医院及时,那一回抢救及时,要不然连命都没有了,医生给他下支架,下几个支架,就花了七八万,在医院里住了10多天,出院了,医生说我哥得终身吃药,可是我哥吸烟喝酒还是没戒,我们一家人都气得不得了 他不听话,我就有点发现,就是得这个病得了,平时我也开导他,他的脑子胡思乱想,我想他肯定思想压力太大,怀疑自己的病情严重,我嫂子就取了钱,就想带他去看病,没想到他能做傻事连我嫂子杀了,然后他选了自杀,我恨我哥,有什么想不开的?有病咱就治,本来我不想说,说起来只会伤心,我要早两年遇到老师就好了,能把我哥的身体慢慢能调理好,钱再多买不了生命,所以我们要学会养生。

吃西药是控制还是恢复?吃西药只能控制病情,每个医生也不能保证你给你治痊愈,因为他给你治不了,就像老师说的,遇到下坡路,他只能踩刹车,没有好的办法,但我们不一样,我们是慢慢的控制油门,我们是前行的,无论你走得多慢,最终会达到终点了,只是慢一点而已。

我们的健康产品,可以慢慢调理,提高我们的自身免疫力,经过调理使身体慢慢恢复,比那些常年吃药,甚至吃了几十年的药,身体也只是控制,也是根本治不好的,我们的健康产品,里面含有中药材,是非常好的健康产品,像惠资美,东方素养,海狗油,等等,这些产品都是清理,血毒血液垃圾血管慢慢畅通,可能刚开始有一点反应但那是正常反应,坚持使用你就会发现身体很轻松 你体内的垃圾就会慢慢的排出来,我们这个产品既保健,又调理养生。

记住,我们平时吃饮食要清淡,适量运动,保持好的心情,保持好的心态,非常感谢遇到有那么好的产品,让我们能获得健康,同时还能学到好多健康知识,帮助家人以及亲戚朋友,也能帮助别人,感谢老师。

【上述内容为来自玫瑰老师健康课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学到更多健康观念,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

如果觉得《惨痛的无健康观念故事 惊醒世人(调理还是吃西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