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明星们是如何保养的 杨幂(吴昕选择泡脚 刘涛 佟大为选择刮痧)

2023-05-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明星们都是如何保养的?杨幂、吴昕选择泡脚,刘涛、佟大为选择刮痧

文/爱问360

说到养生,已经发展成不是仅仅只有老年人才喜欢的“长寿运动”了,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会说:“我要养生!”毕竟人的一生漫漫长,哪能够没有 诗和远方呢?那么我们今天来看看明星们是怎样养生的吧!

首先是“泡脚类养生”,说到泡脚,我想大家都会提起吴昕!实属吴昕小姐姐对泡脚的热衷和推广啊!无论是在快乐大本营,还是其他节目,她送别人的礼物都是与泡脚有关的,比如她和潘玮柏录制的那一期节目,在里面她送给潘玮柏的礼物是泡脚贴,邀请潘玮柏去的地方居然是泡脚馆,还有她参加我家那闺女的时候也经常泡脚,可以说是“泡脚养生”狂热者了。同时喜欢泡脚的是杨幂和孙俪,在访问中,记者问杨幂喜欢什么,她回答说:“泡脚!”还有孙俪在微博上也常常发表一些养生的图片,其中泡脚也是“娘娘”的喜好。

第二是“保温杯养生”,为什么会是保温杯养生呢?因为保温杯可以泡各种各样的养生茶、养生水等等,而保温杯的狂热者有周冬雨、吴亦凡、还有我们可爱的吴磊。他们经常带着保温杯,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工作,都会带着保温杯。看来保温杯不仅仅是老年人的必备品了。

第三是“刮痧类”养生,对于刮痧,很多人可能会以为是男生才会做的事情,但其实不然,女明星刘涛曾经在微博上晒出刮痧图,还经常晒出健身的照片,是一位实打实的热爱运动者和养生者。同时喜欢刮痧的还有佟大为,佟大为也是个养生爱好者,经常拉着妻子在小区内锻炼身体,他曾说过他会从身体上方敲打至丹田以致全身经脉疏松活跃。

第四是强运动类,强运动包括室内运动和室外运动,大家都知道杨紫的男神是彭于晏,为什么他会吸引杨紫呢?大家都知道,彭于晏身材曲线非常性感,非常健硕,可以说不仅仅作为明星的杨紫会喜欢他,就连平常生活中也是很吸引别的姑娘的。彭于晏热衷于健身房,经常去健身房运动,还酷爱高强度的体操运动等等。因此练就了一身肌肉。

其实养生的方法有很多,关键自己适合哪种方法和喜欢哪种方法,比如打太极,吃健康食品等等都是养生的好方法。

如果觉得《明星们是如何保养的 杨幂(吴昕选择泡脚 刘涛 佟大为选择刮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