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冷饮|夏日自制水果泡茶健康又解暑(你喝过了吗)

2023-05-04 分类:养生资讯

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然而夏天也是非常炎热的,在这炎热的夏天里来一杯夏日水果冷泡茶就是整个夏天的快乐,它很清凉还能解暑好喝还不会发胖,主要由很多好吃的水果制作而成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夏日水果泡茶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易上手,在家里也可以很方便的随时制作,每一种水果都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水果茶能促进肠蠕动,加快体内毒素排出,增进肠道健康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功效,平时多吃一些水果对我们自身还是很有好处的。

夏日水果泡茶

食材:提前准备好绿包以及一些自己爱吃的水果柠檬、蓝莓、百香果、猕猴桃、西柚、小青柠、橙子、苹果、蜂蜜、小番茄、凤梨

【制作步骤】

绿茶包放入茶壶中,加入凉白开冷泡3小时以上(也可以冷藏一晚上)水果洗净,将橙子、苹果、柠檬、小青柠、西柚切成片或者是切成块将泡好的茶包取出,放入水果,加入百香果汁,加入蜜蜂蜜搅匀,泡20分钟即可是不是很简单呀,平时经常饮用水果茶对我们身体还是有很大益处的,水果茶具有养生功效,不同的果茶具有不同的功效,是一种天然的养生方式。

如果觉得《冷饮|夏日自制水果泡茶健康又解暑(你喝过了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