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现役几位让球迷失望的“伪球星”(图一还没开始就开始打养生球)

2023-05-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球星,指的是往往是不仅个人实力出众,并且还能帮助球队提升整体实力的球员,那么什么叫“伪球星”,个人数据好看但是球队战绩依然糟糕,或者是因为伤病性格等原因让他们除了数据之外一无是处,对于球队的贡献很少,现役也有不少的“伪球星”,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有几位。

4. 格里芬作为2009年的状元秀,格里芬刚进入联盟的表现十分劲爆。8个赛季场均21.5分9.2篮板4.3助攻,数据已经非常漂亮了。但是这依然没有改变球队的糟糕状况。快船在失去保罗后有一种一胜难求的感觉。格里芬似乎也渐渐在顶薪合同中迷失了。最后快船忍无可忍把他交易到了活塞,结果活塞没有进入季后赛,大家都说格里芬的天赋已经兑现完了。

3. 小托马斯在2017赛季,能砍下28.9分2.7篮板5.9助攻,凯尔特人在那个赛季也成功打进了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中他打出了53分的恐怖数据,地表最强175的称号也随之到来,许多人都非常看好他。但是在离开凯尔特人之后他的各种缺点都暴露了出来,需要过多球权,防守差,伤病频繁,他已经不再是能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的英雄了。现在小托马斯连首发都打不了,仅仅一年,如梦如幻。

2. 德罗赞在猛龙绝对是现役顶级分卫实力。9个赛季场均19.7分4.1篮板3.1助攻,在常规赛他的表现也非常出众,单场最高得分52分。但是只要进入季后赛,他似乎就如换了个人,在猛龙的5次季后赛之旅,德罗赞虽然场均有21.9分,不过命中率下降明显,猛龙也是常年在季后赛首轮徘徊,如果优秀仅仅停留在常规赛的花,那就是“伪巨星”。

有着“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身专家称号的威金斯。今年才23岁,但是他的打法更像是40岁。他作为球队的核心外线,应该在攻防两端都有抢眼表现,但是他就像老爷一般不肯动弹,跑步时间只有4.8%,其他时候基本都是在散步。才23岁的威金斯就开始打养生球,有着天赋但是过于懒惰是无法成功的。现役第一“伪球星”,威金斯是当之无愧!

本文由我有体育梦原创,欢迎大家关注

如果觉得《现役几位让球迷失望的“伪球星”(图一还没开始就开始打养生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