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熬夜党必备 让你跑得比电梯快(| 打工人养生指南③黑芝麻元气饮)

2023-05-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边熬夜,一边养生,是当代打工人的日常。

晚上9点后的写字楼,依旧灯火通明。加班后,还想清醒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

不是我们爱“作死”,总有不得不熬的夜,但关于养生,同样要全力以赴。

【黑芝麻元气饮】,益气滋补,很适合熬夜之后调理身体,缓解困乏气虚,腿脚浮软

【食材】

黑芝麻30克 红枣5颗 枸杞10克 茯苓10克 糯米20克 冰糖适量

【做法】

1 红枣洗净后去核,糯米和茯苓提前浸泡

2 全部材料放入豆浆机,打成热豆浆即可

3 按照个人口味,放一些黄冰糖,调节甜度

主角黑芝麻真的是“宝藏养生大咖”!

黑芝麻含有“芝麻明”和“生育酚”,都有超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延缓衰老,滋养肌肤,预防皮肤皱纹和色斑的产生。黑芝麻中的“木质素”,是蔬菜、鱼肉中缺乏的营养物质,能降低胆固醇,保护肝脏。给自己,给家人,准备一杯吧!

关注作者,每天分享吃喝养生攻略~

#养生#

如果觉得《熬夜党必备 让你跑得比电梯快(| 打工人养生指南③黑芝麻元气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