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海这9家隐于市的私房菜(被我扒到了)

2023-05-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9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01

耘粹坊,作为上海比较有名气的私房菜之一,吸引了无数本地和外地的吃货前来。用餐环境复古精致,海派风情浓郁。还有室外用餐区,视野开阔,景色极佳。

这里的菜品分量虽然不大,但是个个都“身藏绝技”。浓油赤酱的响油鳝丝、色泽饱满的溏心蛋、香而不腻的猪油拌饭......经济又实惠,特别适合闺蜜聚餐。

地址:江苏路225号1-2楼

时间:11:00-22:00(周一至周日)

电话:021-62675888

人均:116元(需提前预约)

02

月湖萃,是一家隐匿在杜月笙别墅里的上海本帮私房菜。地点十分私密,要从东湖路7号的花园进去右拐,路过大公馆,才能看见它的真面目。

桂花熏鲳鱼,是月湖萃的招牌菜品,香脆的鱼肉伴着点点桂花香,吃上一口,令人回味无穷。还有蟹粉虾仁、小米炖鲜鲍......再来一份月湖春色绿豆糕作为餐后甜品,吃着幸福指数飙升。

地址:东湖路7号(东湖路店)

时间:11:00-14:00 17:00-22:00(周一至周日)

电话:15026853804

人均:181元(需提前预约)

03

和平官邸位于上海名气很大的陈立夫旧宅,三层楼的欧式风格洋房,只有八个包间,专业的管家服务,给你一次与众不同的私房菜体验。

金汤牡丹银鳕鱼、私房白切本地鸡、天山雪莲炖乳鸽......光听这菜品的名字,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尝鲜了。

地址:东平路16号(东平路店)

时间:11:00-14:00 16:00-21:30(周一至周日)

电话:021-34605150

人均:521元(需提前预约)

04

位于胶州路上,有一家富文寿旧居改造而成的私房菜,环境极佳。一进门仿佛穿越回40年代的老上海。三层楼七个房间,一对一的管家服务,私密贴心。

荣顺私邸,每道菜品都十分精致。招牌菜之一的芝士焗龙虾,味道浓郁鲜香,虾肉分量十足,肉质饱满紧实;还有京葱闷烧关东参,入口柔滑,值得品鉴。

地址:胶州路149弄

时间:10:30-23:00(周一至周日)

电话:15001933618

人均:750元(需提前预约)

05

大众点评黑珍珠一星的晶浦会,你打卡了吗?奢华的用餐环境,配上高品质食材的视觉盛宴,宴请远道而来的宾客,再合适不过了。

晶浦会位于思南公馆内,上榜上海私房菜环境榜的它,安静私密,氛围高雅大气。招牌熏鱼几乎是必点菜品,外脆里嫩,口味经典传统,是正宗的上海风味。

地址:思南路55号思南公馆35号2-3楼(思南公馆店)

时间:11:00-22:00(周一至周日)

电话:021-68877977

人均:633元(需提前预约)

06

上海平价又高级的私房菜餐厅,玫瑰厅必须拥有姓名!骄人的红玫瑰和复古的红窗帘,伴着悦耳的音乐和昏暗的灯光,轻松惬意,一秒get复古大片。

玫瑰厅主打本帮菜系,喜欢上海菜的浪漫小资女孩,一定要来!茭白鳝丝、麻婆豆腐龙利鱼、五粮液豆苗,还有酸甜可口的话梅排骨......颜值和味道双双在线。

地址:兴国路372弄1号101

时间:11:00-14:00 17:00-21:30(周一至周五)

11:00-14:30 17:00-21:30(周六日)

电话:021-62807598

人均:232元(需提前预约)

07

陆苑是一家独栋私房创意菜餐厅,位于华山路235号,摆盘考究精致,适合小姐妹们来打卡拍照。

精美的燕窝手提包极其出片,三只可爱的chanel mini包里面是浓浓的奶黄燕窝内馅,味道嗲得不得了。还有仙仙黑天鹅、文火雪花牛肉,等你来pick。

地址:华山路325号

时间:11:00-14:00 17:00-21:30(周一至周日)

电话:021-62794777

人均:275元(需提前预约)

08

930私房菜,是那种吃了几十年依旧会让人留恋的上海馆子。无论是新朋聚会、家庭聚餐、情侣约会,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圆润蓬松的生煎馒头、满口酥香的特色小黄鱼、肉白骨粉的白切散养鸡......这些地地道道的本帮菜,虽然少了高档餐厅的精致摆盘,但是却多了几分家的感觉。

地址:殷高路65号2楼(殷高店)

时间:10:30-14:00 16:30-21:00(周一至周日)

电话:021-65566625

人均:96元(需提前预约)

09

home’s私房菜环境温馨典雅,格调十足,一直用经典的本帮菜传递“家”的温暖!坐在home's里用餐,仿佛在自家餐厅里一样舒适与放松。

咸香干爽的特色手撕咸鸡搭配热乎乎的特色糯米红枣,吃一口幸福感爆棚!不仅美容养颜,口感也是软糯香甜!

地址:新乐路47号(襄阳公园店)

时间:11:00-14:00 17:00-21:00(周一至周日)

电话:021-54030010

人均:216元(需提前预约)

独特的私房菜

能让食客发出“玉盘珍馐值万钱”的赞美

魔都这些大隐隐于市的私房菜

让人留恋和沉醉

快快挑选一家你最心仪的私房菜

感受它的细腻与美味吧

来源:meetshanghai(shanghai257)

上观号作者:上海女性

如果觉得《上海这9家隐于市的私房菜(被我扒到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