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权健事件之后另一保健品巨头无限极被立案调查(保健品市场怎么了)

2023-05-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2019年1月16日下午,一位认证为“服用无限极致3岁女童心肌损害事件,陕西省商洛市市民田淑平”的网友曝出,

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极力推荐下,每天服用大量无限极产品,然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事件曝光后,无限极公司回应称,已注意到该情况,正在开展全面调查,并已与当事人“田淑平”见面详谈,但双方就该问题暂未达成一致意见。

陕西省商洛市市民田淑平3岁的女儿,在当地一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多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

在1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立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组织召开处置工作会议,并按照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文件要求,研究安排部署核查该事件。1月18日,西安市工商局在核查排查的基础上,召开约谈告诫会。会上,责成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立即对所有直销员及相关市场主体经营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并进一步提供所有西安地区分公司关联市场主体详细名单,形成报告报西安市工商局,就事件中涉及的无限极相关公司开展调查。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自称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包括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等,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拥有超过7000家专卖店。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直销公司。

据美国直销杂志《直销新闻》《Direct Selling News》公布的2018年度“DSN年度全球直销100强榜单”,安利、雅芳和康宝莱营收位居前三名,无限极名列第五位,是营收规模最大的中国直销公司。拉长时间看,在该榜单中,无限极已经连续五年位列前七之内。目前正被立案调查的权健曾在2017年登上该榜单第八位。

在无限极的内部资料里他可以治疗的东西让人震惊!

虚假宣传,夸大宣传,似乎是保健品通病

权健集团,华林集团,都被定性为涉嫌传销。然后到今天的无限极

保健品不是药品。无法替代药品治疗。长期服用保健品可以增加抵抗机能。增强免疫能力。抵抗病毒对人体的侵害。还可以预防癌症。

呢么接下来呢?

太阳神、国珍、完美、康婷、葆婴、天狮、绿叶.…….

如果觉得《权健事件之后另一保健品巨头无限极被立案调查(保健品市场怎么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