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江苏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举行

2023-05-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本报讯(记者 顾小萍 通讯员 杨璞)新安医派、孟河医派、易水医派、火神派的发源地在哪里……昨天,由省卫健委、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等联合举办的江苏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现场,面对一个个“刁钻”的中医药知识题,全省30支队伍、90名参赛选手各显身手,以争夺晋级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大赛的入场券。

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我省为普及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不断推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进乡村等活动,创建了一批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和示范基地。借助知识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培养造就了一支高水平中医药人才队伍。为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扩大中医药健康文化影响力,提升居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根据《中国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2018年活动方案》,我省此前在各市进行海选和初赛,最终选拔出30支队伍、90名选手站到省级决赛舞台中。接下来,将在获奖队伍中挑选优秀选手组队,参加下月在北京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如果觉得《江苏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