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好消息 江西这130批次保健食品(多个大品牌都上红榜)

2023-05-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食品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市面上的保健食品多得不得了,有液体的,有胶囊的,有粉末的。 近期,江西省吉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通告。该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大类食品共130批次样品,怎么情况?我们往下看。

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吉州区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店炎农神牌金苓胶囊0.3g/粒*120粒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同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泰和县连锁店鱼油牛磺酸软胶囊500mg/粒*90粒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泰和县总店天然维生素C850mg*130片/盒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泰和县总店千林®蛋白粉400g/罐+赠400g/罐/提江西维莱营健高科有限公司,江西维莱营健高科有限公司维莱钙片1.8g/片×65片

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同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泰和县连锁店草珊瑚薄荷含片1.5gX16粒/盒;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市昌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泰和中心市场店浓缩磷脂软胶囊100g/瓶;广东生命一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吉安医药有限公司销售的生命一号(营养丸1瓶*40粒*0.218g/粒;口服液10支*10ml/支);

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江西弘仁医药有限公司销售的铁锌氨基酸口服液10mL/支×10支/盒;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同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泰和县连锁店鱼油软胶囊200g/瓶等130批次食品样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消费者认为在日常饮食活动之外,食用些保健食品也会有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实际上保健食品的食用一定要具有针对性,这一方面是因为保健食品具有普遍的特点,所以如果真的要食用保健食品一定要选择适合的保健食品,另外也要评定自己的身体是否适合该款保健食品。

如果觉得《好消息 江西这130批次保健食品(多个大品牌都上红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