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保健食品标准知识讲座)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近日,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温江区天府街道学府社区举办了“保健食品标准及标识”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标准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健康素养,引导广大消费者安全消费、科学消费、理性消费。

在此次讲座中,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稽查二支队队长廖鸿平以“养生也有标准”为主题,围绕保健食品相关概念及标准、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的区别以及如何从外包装标识鉴别保健食品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式讲授。同时,他还结合多年一线执法经验,向消费者剖析了保健食品的销售套路及常见骗术,并提醒消费者购买保健品要通过正规渠道,认准“蓝帽子”标识,并注意甄别假冒伪劣商品,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讲座是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开展的“标准走进大众”系列公益讲座之一。近年来,该院积极开展标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持续扩大标准的社会影响力和全民知晓度,在全市营造出“学标准、知标准、守标准、用标准”的浓厚氛围。

如果觉得《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保健食品标准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