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佟大为:文章没火时 经常约着吃饭(但火了以后 就没怎么联系了)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有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佟大为:“听说你和文章的关系很好?”没想到佟大为说:“他还没火的时候,我们俩经常一块吃饭,他管我叫大为哥,但是火了以后,几乎就不怎么联系了。”

佟大为出名的时候,文章还是个愣头青,不会拍戏,只能跑跑龙套。

两个人在青春剧组结识,佟大为一直都特别照顾这个朋友。在剧组,不管帮助他生活,还帮助他演戏。

在文章看来,就和他父亲一样对他好。他说,佟大为插上臂膀就是天使。

事实也确实如此。文章即便拍摄了青春,但是人还是没有火起来。

而佟大为却被赵宝刚亲自邀请,拍摄奋斗。佟大为也非常仗义,看到这么好的机会就想拉朋友一把。

他请赵宝刚吃了很多顿饭,这才把文章男二号的事定下来。

不过,文章也没有让佟大为丢脸,饰演的角色让他迅速大火起来。

在赵宝刚看来,文章也是个可塑之才。

可是拍摄完奋斗,文章火了,他曾经去郭德纲的节目,就说过,最初拍戏,在广州,六个月才三万块钱,那点钱都不够喝啤酒的。

后来因为佟大为确实是片酬翻了一番。

但是后来佟大为和自己都结婚了,两个人很少一块喝酒了。

他说佟大为结婚后,就变成了三好男人,全心全意的照顾家庭,真的是很少出来喝酒。

而自己也是,被管的特别严,几乎不喝啤酒了!

可事实证明,文章并没有他自己说的那么好。可能确实在忙,但是也没有忘了偷偷谈恋爱。

他在马伊琍怀二胎的时候,偷偷在剧组和姚笛谈恋爱。最后曝光。

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真的是让人道出了太多心酸。如今的文章彻底无戏可拍,可谓是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也难怪佟大为不跟他一起玩了!毕竟不是同路人!

如果觉得《佟大为:文章没火时 经常约着吃饭(但火了以后 就没怎么联系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