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3.8妇女节来了(必须给你爱的“她”安排这瓶美容养颜的玫瑰膏)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国际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在不同的地区,庆祝的重点有所不同,从普通的庆祝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到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及社会领域的成就。由于这个节日一开始是社会主义女权主义者发起的政治事件,这个节日和众多国家的文化都有融合。

那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们可以给自己身边的女性做点什么呢?妈妈女友或者是奶奶外婆,要送一些什么才能以表爱意呢?

要我说可以带身边的家人女性友人带一瓶美容养颜的元气宝贝,那就是玫瑰膏。

玫瑰膏,可以调经活血,可以很好的对付血瘀起到了养颜的效果。富营养、润肌肤、抗衰老。

其实玫瑰花是一种珍贵的药材,美容养颜,通经活络,软化血管,对于心脑血管,高血压,心脏病及妇科有显著疗效。调和肝脾,理气和胃。在《本草纲目》中已有论述。世界上的花卉大多有色无香,或有香无色。唯有玫瑰、月季、红梅等,既美丽又芳香,除富有观赏的价值外,还是窨茶和提取芳香油的好原料。

这里强烈推荐这一款玫瑰膏,适合广大女性朋友饮用,玫瑰膏主要萃取玫瑰花精华,里面还有阿胶、茯苓、蜂蜜等配方,可以起到调节内分泌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具有强肝养胃,活血调经,润肠通便,解郁安神之功效,缓和情绪、平衡内分泌、补血气、对肝及胃有调理的作用,舒缓情绪、并有消炎杀菌、消除疲劳、改善体质、润泽肌肤的功效。

如果觉得《3.8妇女节来了(必须给你爱的“她”安排这瓶美容养颜的玫瑰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