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盱眙百草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献血活动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无偿献血是爱心和无私奉献的一种具体体现,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为了保障临床用血需求,盱眙百草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盱眙采血点于9月12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爱心献血,暖心助力。在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表现得很积极,不时有人向采血的工作人员询问能否多献一些。据了解,这些人中有的之前就献过血,但大多数人是第一次献血。

整个献血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者们有序的接受体温检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与新冠疫情补充征询表。逐一量体温测血压、血液初筛,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们,勇敢的撸起袖子献出了热血。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最光荣,今后还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

真诚感动你我,爱心温暖人间。附近开店的商家以及路过的热心市民也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此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共有70余人,62人符合献血标准,共计献血20000毫升。

如果觉得《盱眙百草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献血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