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东安:专家医师为小区居民送“健康”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刘联波 刘仁贵) 8月23日上午,东安县科协在白牙市镇龙溪社区九龙时代小区,举办“专家进小区 百姓健康行”公益讲座,送广大小区居民送去健康生活知识,深受小区居民的欢迎。

“您老舌苔发黄,有点上火,这么热的天气,要多吃清淡食品多喝汤,对身体很有好处!”

讲座中,东安县医学会主任医师蒋松泉以“健康·生活”为主题,从我国的健康现状、什么是健康和健康生活的四大基石等三个方面,并联系当前炎热天气下防暑降温事宜,以及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讲解。当场,几位居民就有关健康问题提问,蒋松泉医师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参加听课的秦宣义老人说:“这样的讲座非常好!我今年78岁了,身体不错,炎热天气下注重饮食很重要,心态平衡对健康也同样重要。”

东安县科协党组书记张雄告诉记者,“专家进小区 百姓健康行”公益讲座今年将覆盖到县城7个红色示范小区,针对当前防暑降温、健康养生等知识,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与专家医师们面对面交流,学习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享受健康生活。

[责编:刘联波]

如果觉得《东安:专家医师为小区居民送“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