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孙俪养生入魔 徐峥机场被查(说有按摩棒 林心如演技差遭嫌弃)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还珠格格刚开始拍的是,林心如差点因为演技不好被换掉了,当时赵薇听到林心如可能会离开剧组,特别的伤心,特意带着林心如去吃了一顿北京烤鸭,后来剧方决定再给她一点时间锻炼,最终把她留下了。

杨幂在北京工作时,会抽出时间回家看看父母,但有时候杨幂回家,她的爸爸妈妈都出去打麻将了顾不上管她,杨幂被锁在门外进不去家,只好又出去工作了。

陈学冬和欧阳娜娜在一起拍戏,欧阳娜娜说台词时,陈学冬在旁边就一直强忍着不笑场,他说,如果现实生活中有人这么跟他说话,真的很想打死TA。

孙俪养生入魔,之前有个导演曾经开玩笑说,现在请孙俪拍戏太难了,孙俪的心思都放在整那些瓶瓶罐罐,为了养生都不好好演戏了。

徐峥以前去泰国拍戏,在泰国机场被几个警察和保安扣下了,他们说徐峥的行李里面有按摩棒。让徐峥把行李打开,徐峥当时自己也都很懵,打开之后发现不是按摩棒,是他的剃须刀不小心触碰到了开关,发出了很大的震动声。

如果觉得《孙俪养生入魔 徐峥机场被查(说有按摩棒 林心如演技差遭嫌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