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谁说办公室生活枯燥泛味不能养生(好用到哭的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一天8小时的工作制,除了坐在电脑前枯燥的工作之外,唯一能忙里偷闲愉悦自己的事情就是泡茶。好水泡好茶,上班喝茶好处多,既能让人打起精神,又能缓解烦躁情绪。在办公室受各种条件限制,但是一个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拥有超高颜值,体积小巧,摆放在办公桌上只占A4纸大小的面积。在颜色上,这款mini养生净饮机有奶油白、橄榄绿、牛油果三色供选择。我喜欢绿色,选择入手了牛油果色,它清新自然,给沉闷的办公桌带来生机勃勃。双壶造型,颜值出挑,让我有欲望喝更多的水。选择绿色的另一个原因是,平常眼睛一直对着电脑,容易视疲劳,喝水小憩的间隙看看绿色,提神。

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不仅颜值出众,更重要的是它很实用。净水和养生,滤煮二合一。巧妙地融合了滤水和炖煮的双功能,轻松满足办公室的白领或者程序员等的养生需求。

左边为净水壶,搭配了一款意大利的原装进口滤芯,具有5重过滤,在办公室没有纯净水的情况下,可以过滤水管的自来水,让水质更放心。8周的使用寿命,滤水量可高达150L。右边为养生壶,集多种煮茶模式:花茶、红茶、绿茶、果茶。除了4种煮茶模式外,还有烧水模式以及热奶、燕窝其他3种模式,共计7种工作模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办公喝水的需要。

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全家福:水壶、底座、滤水箱、滤芯、304不锈钢提手茶杯、不锈钢过滤茶网、燕窝专用玻璃炖盅。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早起贪恋被窝的温暖,错过了早餐时间呢。饿着肚子工作对胃和身体都不好,来到办公室用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只需几分钟就可温好一杯热巧克力牛奶,一个蛋挞,几个小西红柿果腹,浑身充满了力量,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了。

而后一杯酸甜的水果茶,用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煮一杯温热的果茶,经过滤芯过滴滴鲜活的健康水煮花茶真是美哉,养生壶可以滤恒温2小时的时间,如果一次喝不了下次再喝的时候依然是暖暖的一杯果茶。周身被果香和茶香环绕,精力充沛,工作效率也出奇的快。

下午一杯绿茶提神又醒脑。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专门为爱好喝茶一族的人配备了金属不锈钢滤茶网,滤茶网长度直达水壶的中下位置,方便煮茶的时候茶水分离。mini养生净饮机还配置的英国进口STRIX温控器,可以做到恒温70度。即使你去开会水温恒温可长达2小时,让下会的我立刻就能割刀温度刚好的茶水,不会在遇到在夏天等开水放凉、而冬天等待我的也不是一杯凉透了的茶水这种尴尬事了。

真的是好水泡好茶,净化后的水泡出来的茶汤颜色清澈透明,茶香四溢。而绿茶的冲泡温度水壶也早已设定好在80度左右。

总结:

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颜值高,功能丰富,进口滤芯,经过五层九阶过滤出的水,滴滴鲜活。使用场景多,不但适用于办公室,家庭也同样适用。一个滤芯可以使用两个月的时间,滤芯价格比较便宜,更换滤芯的成本低。简言之,是一款实用、性价比高的净饮机。

如果觉得《谁说办公室生活枯燥泛味不能养生(好用到哭的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