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遇上这3种“特产”别犹豫 请你尽量多买点(老人多吃身体棒棒)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多小区附近开了很多养生场所,每天给附近的老人免费发放鸡蛋、牛奶等来获取老人的信任,然后给老人们讲课,让老人们认识到养生保健的重要性,最后就卖一些毫无保健效果的食品给老人吃,来骗取老人的钱财。虽然是很明显的坑,但是还是有很多老人踩下去。

老人们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其实是好的,但是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保健食品建议不要让家里老人上当受骗了,与其花大钱让老人上当还不如多吃一些特产来给老人们养养身体。

中国地大物博,每个省份有不同的特产美食,而这些特产中有相当多的食疗效果,多吃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补充身体所需养分,尤其是老人们吃了可以让身体更佳棒,如果遇上这些特产就请别犹豫,请你尽量多买点,避免老人在去上当受骗吧!

西湖藕粉,适合女性增强免疫力,美容养颜

藕粉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一种滋补品,在古代的时候藕粉就是很多贵妇们喜欢吃的一种滋补佳品,而现在它更是火热的一种美容佳品,很多女性都会吃它来给自己的身体补充能量。

藕粉富含丰富的葡萄糖、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多喝藕粉可以健脾益气提高身体机能和增加免疫力的效果,而且藕粉中富含优质的淀粉,不会增加胃肠负担,对于很多脾胃虚弱的中老年吃藕粉是非常好的。而且藕粉还具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哦,多喝藕粉能让皮肤越来越好,所以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欢。

单纯的藕粉如果冲泡其实味道不太好,而现在藕粉中还添加了多种坚果,比如酥脆的核桃仁、香气扑鼻的桂花、酸甜的蔓越莓、珍贵的巴坦木和腰果,这些果仁的加入让藕粉的口感喝起来入口果香酸甜,滋味回甘美妙。

早晨起来喝一杯让你精神满满,晚上喝一碗让你暖胃又舒服,而且还有很强的饱腹感,减少脂肪堆积,尤其是对于中老年的女性来说喝它比吃各种滋补保健品要有效的多!

多买优惠,买1罐送1罐,买2罐送3罐,增强免疫力的西湖藕粉!

椰枣

椰枣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的一种特产食物,尤其是新疆椰枣以及阿拉伯地区的椰枣最为有名。椰枣中富含很多的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可以预防便秘,最重要的是它还富含大量的磷、钾、钙、镁等元素,能有效地保持骨骼健康,尤其是中老年要多吃。

椰枣不仅营养价值高,它的口感也是很棒的,晒干的椰枣吃起来非常有嚼劲,就像吃肉一样,而且它的糖分很高,不同于白砂糖,这种天然果糖的口感非常香甜。

没事的时候来上两三颗,让身体骨骼更坚韧,而且它的价格还特别便宜,比起被养生店欺骗,吃它更划算。

葛根粉

葛根是云贵地区的一种特产,它的食用价值极高,多吃它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尤其它不仅可以解酒,还可以清热解毒,预防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

葛粉冲泡之后看起来和藕粉差不多,都是晶莹剔透的,看起来非常让人有食欲,它特别适合50岁以上的中老年来食用,价值极高,建议遇到之后别犹豫,多吃上一点,让身体更棒。

遇上这3种“特产”别犹豫,请你尽量多买点,老人多吃身体棒棒!上面这3种特产的食用价值很高,遇到了就不要小气,多吃可以让身体更好,如果家里有老人建议给他们囤上一些,送给他们聊表孝心。

如果觉得《遇上这3种“特产”别犹豫 请你尽量多买点(老人多吃身体棒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