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邓超爆料“张艺谋从来不吃晚饭”(难怪六十八岁却还一身肌肉)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每一个人都是特别注重养生的,但是有些人表示自己想要养生,只是没有时间和精力,甚至有些人会表示养生只是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的。但是其实不然,养生可以很简单,只要你持之以恒,久而久之习惯就成为了自然。同时养生也是不需要花费太多资金的,因为健身运动也是一种养生的方式。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养生方式,看起来非常简单,而且几乎没有什么成本,但是很多人都做不到。那就是在饮食上的控制,人人都有一张嘴巴,而这个嘴巴往往都是不听话的,总是想要吃一些不健康的东西,目的就是为了过一个嘴瘾而已。但是总是有一些人的毅力让人非常的敬佩,可以控制自己,像是张艺谋就是其中一个。别看人家张艺谋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大导演,特别的忙,但是在生活上还是相当的注意养生的。

最近又出现了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可以说是被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和微博了,那就是张艺谋的《影》。张艺谋也是为了中国的影视业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导演出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这部电影不仅让导演非常的受关注,其中的演员们也是让观众们有了很多不同的观点。像是邓超和孙俪夫妇,以及关晓彤和吴磊的演技都是广受好评的。

近日邓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可是对导演张艺谋进行了大爆料,让人大吃一惊。原来张艺谋为了保持身材和健康,竟然从不吃晚饭,仅靠酸奶和干果饱腹。张艺谋之所以不吃晚饭就是因为他要保持精力,做其他重要的事。难怪张艺谋如今已经六十八岁了,还会有如此的好精力,并且看上去也是特别的显年轻,身上依然有很多肌肉,完全不像是一个将近七十岁的人。

张艺谋在事业上丝毫不含糊,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是如此自律,真的是让人佩服。而且这也会给很多要减肥的人动力吧,人家一个六十多岁的人都可以做到,其他人更应该要努力了,要做一个自律的人。

如果觉得《邓超爆料“张艺谋从来不吃晚饭”(难怪六十八岁却还一身肌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