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成都的那些好吃好玩的 你都知道吗(赶紧来看看吧)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小伙伴们对四川向往吗?小伙伴们喜欢四川的美食吗?我一直特别的喜欢四川的成都这个城市,因为这个城市的节奏特别的慢,特别的适合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的人去,所以如果小伙伴们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的话,那么就可以来这里走一走哦~这里不仅有好吃的还有很多好玩的,小伙伴们知道成都有哪些景点比较好玩吗?那么今天,我就带领各位小伙伴来大成都看一看,到底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目前或者即将要去成都的小伙伴,一定要准备好小笔记本记一记哦,毕竟以后去的话,还是可以用得到的~

今天给小伙伴们介绍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武侯祠,这里的门票超级便宜,小伙伴们去成都的时候,一定要去哦~不过这里的开门时间在春夏还是有差异的,夏季的话一般是早上七点半就开门了,晚上九点钟才会关门。要是冬季的话,就比较早了,冬季一般是早上八点钟才会开门 ,傍晚六点钟就关门了!到这里的公交车特别的多,小伙伴们来的时候,完全不需要担心交通问题,但是在坐公交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准方向,千万不要坐成反方向的啦。

小伙伴们去过武侯祠之后,可以顺道去一下西蜀一街,这是一条老街,满街都是吃的和住宿,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这里的人都特别的多,很多时候都是人山人海的~小伙伴们去的时候,如果是带着孩子,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哦~在这里,你可以吃很多的传统小吃,一般可以早上去武侯祠。等到中午的时候,来这里逛逛,差不多就到饭点了,所以说午饭是可以直接在这里解决的!接下来咱们就要去成都最著名的宽窄巷子啦~宽窄巷子的美食超级多,小伙伴们去成都的时候,一定不能错过宽窄巷子啊。

成都的杜甫草堂也是一个不错的旅游之地,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杜甫当年的诗情~如果小伙伴们特别的喜欢杜甫的诗词的话,那么一定要去看一看杜甫草堂哦~杜甫草堂的的门票其实非常便宜,大概只需要六十块钱就可以了~基本上成都的景点都是这个价格,所以小伙伴们在成都玩的时候,根本就不需要担心任何的资金问题!杜甫草堂的交通也是比较便利的,有很多公交车可以直达,所以小伙伴们没有必要打车,毕竟是在外面旅行,能省则省吧~

成都的大熊猫基地是比较有名的,去成都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一看~其实这里不仅有很多的大熊猫可以看,还有很多的成都特色美食可以吃。而且熊猫基地的门票只要五十几块钱就搞定啦~一点都不贵,小伙伴们去的时候一定要去和那里的大熊猫合个影哦~

在成都,除了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好吃的美食。今天在这里给小伙伴们推荐一下成都的鸳鸯火锅~蜀九香的鸳鸯火锅特别的好吃,这家火锅店在成都有很多的连锁店~而且每个人只需要几十块钱不到一百块就可以吃得饱饱的啦。

除了火锅之外,成都的钵钵鸡也特别的有名,成都的钵钵鸡是最正宗的,他们这里的钵钵鸡味道又麻又辣~所有的串串都被穿在竹签子上,然后浸泡在浓郁麻辣的汤汁里面~看着都要流口水啦。

除了上面说到的两种美食,成都的兔头真的超级有名。在成都,卖兔头的店铺超级多,但是我觉得最正宗的一家在双流,他们家的人气真的超级旺~小伙伴们去成都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尝一尝哟。

如果觉得《成都的那些好吃好玩的 你都知道吗(赶紧来看看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