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暴发户开足疗会所 推出“杠杆”模式(一年进账300万 值得借鉴)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广东有一家足疗会所,老板推出“杠杆”模式,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巧赚300万,赚了个盆满钵满。

【1】案例背景

黄老板就是这家足疗会所的老板,同时也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案例主人公。黄老板是广东佛山人,今年46岁,长得其貌不扬,身材也不是很好,一米六的个子却有着150斤的体重。像这样的中年男人,要是放在平时,都不会有姑娘愿意多看一样。然而黄老板不懂,他的汽车副驾驶永远都坐着不同的漂亮姑娘。为什么呢?因为人家黄老板有钱,因为人家开着两百多万的豪车!

说到这位黄老板,其实他以前也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家工厂里面干着电工的活儿,每天虽然不算辛苦,但你要是问他工资的话,一个月充其量也就4000来块钱,养家糊口就够呛了。为了,老婆还和这位黄老板离了婚。

结果没想到的是什么?黄老板的老家拆迁,由于家里就黄老板这么一个儿子,那么拆迁的钱,自然都到了黄老板的兜里。那个年代拆迁,黄老板分的钱可不少,虽然不能让他成为大富豪,但是买个车、买个房还是绰绰有余的。就此,黄老板过上了包租公的生活。

去年不是因为疫情的原因,黄老板经常去的一家足疗会所打算转让,由于黄老板有钱,于是呢,会所老板就找上了黄老板,并且说这家会所特别赚钱什么的。这黄老板也没读过什么书,根本不懂这些东西,脑子一热,就把会所接了过来。结果呢?连续三个月,一直在亏损,把黄老板气得半死。

可是再生气也没用啊,这钱都投进去了,只能想法子赚钱了。于是黄老板就找上了我们,我们也给黄老板出了两个主意。最后,也不负黄老板所托,让他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盈利300万,赚了个盆满钵满。

【2】方案介绍

一、异业联盟。

和不同商家达成合作,凡是在合作商家那边消费过的顾客,都可以免费成为会所的会员顾客。

二、杠杆策略。

如果顾客在店里充值达到5000块钱,那么就可以晋升成为高级会员。

以上两点,都是我们当初给黄老板推出的活动,大家看到这里,能猜得到黄老板是如何年赚300万的吗?

【3】盈利分析

如果觉得《暴发户开足疗会所 推出“杠杆”模式(一年进账300万 值得借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