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健康帮扶走进龙山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0月25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一行30多名党员医务工作者专程来到龙山,开展党建+健康帮扶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胡信群,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心脏康复专科主任许丹焰,心血管病介入诊疗培训基地培训导师吴智鸿,心血管内科护士长谢彩霞四名专家分别为我院进行了相关的学术讲座。

《心电图危急值的识别与处理》、《慢性冠脉综合征》、《心血管内科护理亚专业专科构建与实践》、《心脏康复五部曲》,吴智鸿、胡信群、谢彩霞、许丹焰四位专家先后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从不同的专业角度为我院130多名医护人员献上了一道道精彩的知识大餐。

微讯:宣传科 李 钊

微编:宣传科 滕朝晖

审核:曾庆平

【来源:龙山县人民医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健康帮扶走进龙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