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为群众办实事」渭南市健康教育所走进渭南市育红中学开展中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提高初中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健康心理发展的个体品质与群体气质,6月11日下午,渭南市健康教育所积极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阳光成长”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走进渭南市育红中学为中学生们进行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健康咨询师张艺花老师以提升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幸福生活能力、学生的元认知能力和学业能力为出发点,围绕“幸福的科学——积极教育系列心理课”进行了专题讲座。张老师用生动有趣的事例和体验让孩子们了解运用成长性思维的表达方式,并通过课堂练习,让孩子们巩固成长性思维的表达和运用。讲座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展开,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体验,最后每位同学都承诺一定要每天练习成长性思维的语言方式,养成成长性思维的习惯。

通过此次体验式健康教育讲座,市健康教育所积极探索“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阳光成长”走进校园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将为青少年学生提供心理互动、心理释放、情绪管理等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深度融合,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持续以送健康的实际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中助力健康渭南建设。(通讯员:韩倩)

「我为群众办实事」渭南市健康教育所走进渭南市育红中学开展中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如果觉得《「我为群众办实事」渭南市健康教育所走进渭南市育红中学开展中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