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20年5月27日药材市场最新中药材价格行情涨跌表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6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2020年5月27日安徽亳州、河北安国、四川成都、广西玉林药材市场部分#中药材价格#行情(无特别注明,单位均为公斤):

安徽亳州药市行情

京赤芍新货少量上市,行情暂保持平稳,走销情况相对前期有所好转,无头大统货售价53-55元;带头大统货50元左右,大量产新仍需一段时间,后期行情仍为商家关注。

板蓝根近期货源走动不理想,但由于商家入手成本高现要价依然坚挺,随着天气转热该品将进入冷库存放,成本再次提升,商家对是否出货犹豫不决,现统货售价20-21元,优质货要价22-23,质次货18-19元。

海螵蛸进口及国内货源均难以组织,导致行情一路飙升,目前市场商家手中存量也较为薄弱,行情坚挺运行,大个售价50-52元,中个40-45元,后期走势仍为商家关注中。

三棱近期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疲软运行,浙江统货售价15-16元,包含量货价格在17-18元,短期内低迷行情难有好转。

莪术走销情况不乐观,经营商们多薄利维持经营,云南货售价14-15元;广西大片售价12-13元,小片10-11元。

槐米临近产新,近期货源走动迟缓,优质色青货售价12-13元,高含量货多要价16元左右,商家对后期产新情况较为关注。

怀牛膝近期货源走动有所好转,行情保持坚挺,头肥货价格在20-21元;二肥17-18元;平条价格在13-14元。

月季花近期受新货大量上市冲击货源进一步走缓,总体行情暂时趋于稳定,市场商家们多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现大花40元,小花30元。

胡芦巴近期市场优质货源难寻,价格随之小幅上调,现国产货5.5-6.5元,但该品即将产新,不久便会有新货来市补充,近期市场实际交易量并不大,后市行情仍充满变数。

女贞子目前市场库存量仍较丰,由于近期需求量不旺,货源走动较为缓慢,总体行情暂时趋于稳定,现统货2.8-3元。

今日亳州药市中药材价格涨跌表:

河北安国药市行情

玫瑰花甘肃产区目前正值产新初期,新货暂时上市量不大,行情依然居高难下,但实际成交量并不大,现无硫炕货50-52元;山东头茬货50元。

地肤子近阶段货源走销一直不佳,市场库存量较丰,行情依然处于低迷状态,价格较前期略显疲软,现东北统货售价8元,水洗货12-13元;安徽货4.5-5元。

槐米近期市场询问商家较多,由于近期行情波动频繁,价格仍不稳定,经营商多采取勤进快销方式来维持经营,货源只有零星交易,现色青货13-14元。

白及近期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产地及市场货源走动均较缓慢,行情一直在稳中运行,现大统货100-105元,药厂货90元左右。

木通前期上下波动的行情现已逐渐趋于稳定,不过目前商家仍多是持观望态度,货源成交量不大,现三叶木通要价7元,川木通10-11元。

今日安国药市中药材价格涨跌表:

广西玉林药市行情

三七市场货源零星购销缓慢,行情略显疲软,现80头货130-135元,60头150元上下,40头货160-165元。

大枣市场货源走销一般,受货源量充足的影响,行情仍在平稳中运行,目前新疆食用大个货20元上下。

阿胶市场货源正值销售淡季,整体走销一般,价格相对稳定,现东阿阿胶3050元,福牌阿胶1350-1400元。

凌霄花临近产新,市场货源小批量走动缓慢,行情保持低迷状态,目前江苏好统货售价30-33元之间。

紫河车市场货源走销量不大,行情略显疲软,现统货售价1200-1300元。

今日玉林药市中药材价格涨跌表:

四川成都药市行情

黄精市场货源正值消化阶段,整体交易尚可,价格保持坚挺,现贵州鸡头黄精80-85元,选货110-115元,湖南好统货65-70元。

木香市场货源供销相对平衡,商家们积极出售,要价依然坚挺,现四川大统货18元左右。

太子参市场可供货源量充足,近期货源小批量走销一般,行情暂且稳定,目前贵州小中统50-52元,中统货57-59元。

浙贝母新货已陆续上市,受此影响,货源走迟、价滑,目前市场无硫个36-37元,无硫片43-45元。

山药近期市场货源多按需购销,行情较前期暂无明显波动,现河南光条统片20-25元,箱装无硫斜片30-35元。

今日成都药市中药材价格涨跌表:

如果觉得《2020年5月27日药材市场最新中药材价格行情涨跌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