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德帅为火箭3巨头定3目标 哈登安东尼需提升1点(保罗将打养生篮球)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9月26日,新赛季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在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也透露了他在新赛季的三大目标。据著名记者Kelly Iko透露,德安东尼希望火箭新赛季的攻防两端都排在联盟前2位,同时他将重要奈特,希望帮助这名控卫重回巅峰。

上赛季,全联盟攻防最为均衡的球队是火箭、勇士和猛龙,这三支球队在攻防两端均排在联盟前5。但德安东尼提出了前2的目标,对于火箭而言着实是不小的挑战,甚至可以说这个目标相较于夺冠的难度也是不相上下。

事实上,自从塔克成为火箭的先发4号位、小阵容5号位之后,火箭的整体防守再次迎来提升。不过,本赛季在损失阿里扎以及保罗、塔克和卡佩拉的防守均已达到顶级的情况下,安东尼和哈登的表现,某种程度上决定了火箭防守的水平。

因此,火箭想要达到德安东尼期盼的联盟前二的防守,哈登和安东尼必须做出努力。两名身体力量出色的球员,需要提升自己在防守端的速度和积极性,保证球队的无限换防能够轮转起来。

对于这两名防守意愿和防守能力都不算出众的球星来说,新赛季的日子可不算好过。而对于火箭的另外一名巨头保罗而言,新赛季他或许会轻松不少。

上赛季季后赛保罗的受伤,让莫雷和德安东尼都意识到他的重要性以及需要在常规赛对他进行保护。因此,在今年夏天莫雷引进了迈卡威和奈特两名替补控卫。

在今天的训练中,德安东尼就表示希望将奈特恢复到全明星水准。作为控卫的福音,德安东尼调教后卫的能力毋庸置疑,林书豪、哈登等球员都在他手下迎来过爆发。

巅峰时期的奈特,在太阳时期场均能贡献19.6分和5.1次助攻,整体表现非常亮眼。但最近三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让他的数据下滑明显。

据德安东尼介绍,无论奈特何时复出,他都会重用这名曾经表现极佳的球员。如此以来,火箭后场的轮换人员进一步增加,对于保罗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福音。也许在常规赛中,她可以像自己的好友詹姆斯一样,打起养生篮球。

如果觉得《德帅为火箭3巨头定3目标 哈登安东尼需提升1点(保罗将打养生篮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