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套路深 哈登只字不提保罗(老詹浓眉出状况 养生哥却成非卖品)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过去的这一个夜晚,NBA又有很多事情发生!有三个事情则被球迷们称为套路深,我们来一一分析一下!

首先第1件事情就是火箭和雷霆完成了大交易,威少加盟火箭联手哈登!但是在交易后采访哈登时哈登却只字不提保罗,他所有的篇幅都在开心于能够和威少联手,但是对于他的前队友保罗似乎没有任何的留恋之情!不知道哈登保罗是真的出现问题了吗?不管怎么说哈登的套路确实挺深的,之前一直传出他俩之间闹矛盾,哈登一次都没有解释这个问题!而在保罗被交易后哈登也只字不提保罗,或许其中的东西大家都懂了!

第2件事情就是湖人队的詹姆斯和浓眉哥也出现状况!那就是詹姆斯的23号球衣不能让给浓眉哥了!原因也是让球迷们哭笑不得,据悉是因为生产商生产了大量詹姆斯23号球衣,如果这个时候詹姆斯让出湖人23号球衣的话,那么所有的球衣销售将会损失数千万美元!所以考虑到这些问题,生产商禁止詹姆斯交换球衣,也就是说下赛季詹姆斯将继续身披23号球衣出战,而浓眉哥目前的号码还不得而知!脑洞大开的球迷们就表示詹姆斯的这套路真的绝了,不管怎么样,先把浓眉哥骗来就好!

还有一个套路更深的,那就是森林狼队的主教练,小桑托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维金斯成为了球队的非卖品!他表示维金斯和唐斯都是球队的基石,他们都不能被交易!养生哥成核心了?这让所有的球迷都大跌眼镜!有很大一部分球迷都表示,森林狼很可能套路维金斯在赛季中期将他交易出去!各位球迷,你们怎么看?

如果觉得《套路深 哈登只字不提保罗(老詹浓眉出状况 养生哥却成非卖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