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赵丽颖《谁是凶手》路透:拍戏也不忘拿保温杯养生(造型好温婉)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Hollo,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赵丽颖目前还有三部新的作品未播,一部是《有翡》,还有一部《谁是凶手》,最后一部也就是正在拍摄中的《幸福到万家》了。

对于这三部作品可谓是一直都备受观众们的关注,虽然说还没有播出,但是热度却已经是非常高,每一部都备受观众的期待。

提起《谁是凶手》这部作品相信大家也都有听说过了吧?这部作品是由赵丽颖、肖央和董子健合作主演,目前这部作品也已经是拍完了,观众们可是等这部作品等了有一段时间了呢!

虽然说《谁是凶手》这部作品已经拍完,不过网上依旧有各种后续路透被曝光了出来,最近网上再次曝光了一组新的路透,在这组路透曝光之后,也同样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赵丽颖《谁是凶手》最新路透

通过网上曝光的路透看到,赵丽颖在路透中的状态可是非常好,跟平日里在网上看到的状态并没有什么差别,而且即便是在生图中,赵丽颖的颜值也都十分的抗打。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赵丽颖的颜值本身就不差,在娱乐圈中,她的颜值也都是可圈可点的,不管是精修照片也好,还是路透照片也有,颜值都一直在线。

通过照片可以看到,在路透中的赵丽颖身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外搭一件浅灰色的长西装外套,一头长发披肩,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温柔贤淑。

看到赵丽颖在路透中的造型其实还是很适合她的,不管是从风格上来看,还是从颜值上来看,这套造型和赵丽颖看起来都非常的般配。

不得不说赵丽颖的颜值也实在是太绝了吧,就算是在高糊的画质中,五官也都非常的立体,这颜值看起来也都非常高。

赵丽颖拍戏也不忘拿保温杯养生

能够看得出来,即便是在拍戏的时候,赵丽颖也都不忘养生,看到赵丽颖在片场的时候,手中还拿着一个保温杯,看来当妈之后的赵丽颖还是挺注重养生的。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想必大家也都不会觉得奇怪了,之前就有看到过,赵丽颖不管是出现在什么地方,几乎都是保温杯不离手的,如今就来在片场拍戏,在休息的时候也都不忘拿上自己的保温杯。

其实像赵丽颖这样,本身生完孩子之后身体就不是很好,注重养生也并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不过看到端着保温杯的赵丽颖,这状态让人看起来不是很搭啊!

光是看到赵丽颖的颜值的话,这可以说是完全不到养生的时候,没想到赵丽颖都已经是保温杯不离手了,不过虽然赵丽颖生完孩子了,但状态依旧是少女感爆棚。

赵丽颖新剧造型温婉有气质

看到在《谁是凶手》路透中的赵丽颖,这造型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温婉贤淑,这一幕让人看起来也实在是太美好了。

如果这不是在出演一部悬疑片的话,以赵丽颖的这身造型和颜值,完全是可以继续出演一些偶像剧的,看到在路透生图中的赵丽颖,这颜值也实在是太绝了。

而且在现场的时候,赵丽颖自己给自己补妆,看到她在补妆的时候,可谓是相当的认真,这一幕让人看起来也太美了吧!

而且在拍戏的时候,赵丽颖可谓是一秒入戏,这演技看起来也都是杠杠滴,不得不说这也太期待赵丽颖在这部新作品中的表现啊!

从状态到颜值,再从造型到演技,没有一点是不让人期待的,就是不知道在这部作品中,赵丽颖又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大家觉得在路透中的赵丽颖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哦!

如果觉得《赵丽颖《谁是凶手》路透:拍戏也不忘拿保温杯养生(造型好温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