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胡佛主宰FBI达48年 服务8位总统(护身符是掌控要人的秘密和丑闻)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都说一朝天子一朝臣,古时帝王,今时首脑,随着某人的上台,下面的工作班子一般都会大换血。

不过在美国历史上,有一个非常传奇的人物,他任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48年期间,美国换了8位总统,16位总检察长,唯独他稳如泰山,一直都是FBI局长,名副其实的“八朝元老”,叱咤风云近半个世纪,权势甚至比总统还大,成为无数美国人的偶像,他就是埃德加.胡佛。

其实呢,和胡佛共事过的8位总统,不少都想炒掉他,然而却没有一个总统真敢动他。原因很简单,胡佛掌控了总统们太多的秘密和丑闻。

如果觉得《胡佛主宰FBI达48年 服务8位总统(护身符是掌控要人的秘密和丑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