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平顶山中国风“清真鱼庄”古装美女伺候(手工菜吃饱还想打包走)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这家清真店的鱼吃之前

得3个美女“伺候”,还要“生气”

可以边吃边赏舞

中秋国庆,来这儿就对了~

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吃鱼

这家店的理念是“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吃鱼”,中秋将近,在这个古色古香充满中国韵味的地方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吃饭,岂不是美哉美哉~

赶着晚饭点儿,还能碰见有漂亮小姐姐表演节目,边看边吃,妥妥的皇家待遇。

吃之前先饿上三天

全开放式后厨,从选鱼到烹饪尽在眼底,忙碌有序的后厨,健康卫生看得见,很多小伙伴问哪里有好吃的清真店,他家没跑了。

石首鱼又叫长江鮰鱼,这种鱼对水质要求很高,所以鱼肉细嫩,入口即化,三江鱼庄的鱼,食用前都要在纯净水中饿3天去除杂质,石首鱼适合做辣锅,黑鱼片适合用菌汤涮。

石首鱼·下锅前先“生气”

店里的“颜值担当”就是它没跑了,“生着气”就被推进来了。

两位身着汉服的小姐姐会进来说一段贺词,由专人将鱼推进包间、下锅,一条鱼三个美女服务,这待遇也是没谁了,靓哥在旁边也是大饱眼福。

焖一会开盖撒上来自重庆的鲜椒,浇层热油激发出鲜椒的香味就可以吃啦,靓哥一行人已经迫不及待了!

刺很少,入口滑嫩,辣而不燥,香而不腻,青麻爽口,美味在舌尖跳跃,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鱼肉吃完,就可以开火加汤涮火锅啦,靓哥喜欢手切羊肉和毛肚,跟辣鱼锅的汤汁特别搭,口感也扎实。

七上八下出锅,入口的脆嫩,裹着酱汁的鲜香,一口沉醉……

鱼片+养生菌汤=完美搭档

养生菌汤的锅底里用料满满,纯净水和鲜美鱼汤加上野生天然菌成就了这一锅好汤,用来涮黑鱼片最好不过了,记得涮之前先来碗原汁原味的汤~

鱼片很薄,看起来像一只只蝴蝶,夹起来看,晶莹剔透!

放进锅里涮,再捞上来完全不会碎,只用涮5秒,可以最大程度锁住鱼肉的鲜嫩。

靓哥身为新时代养生girl,必须爱了,最重要的是吃鱼不长肉~

这几道菜,一定要吃

三江鱼庄的自制豆皮,从豆浆到豆皮的过程全都可以看到,保证吃到嘴里的是新鲜出炉的,可以涮火锅也可以直接蘸特色酱汁当凉菜下酒,那叫一鲜香。

靓哥头回见豆皮的制作过程,长见识了~不少顾客酒足饭饱后,还打包好几斤豆皮回家…

鸡蛋灌饼也是现点现做,一张饼4个鸡蛋,实在的很!

实名推荐这个金灿灿的枣发糕,寓意也很好,吃了就可以“早日发财,步步高升”!过节必吃,图个喜气儿~香椿豆腐泥、提篮蒸菜、果味山药都是咱们中国人饭桌上大受欢迎的菜,卖相好、味道也顶呱呱。

中秋国庆…

带最重要的人一起去吃鱼火锅

如果觉得《平顶山中国风“清真鱼庄”古装美女伺候(手工菜吃饱还想打包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