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宁这家娘惹私房菜(性价比真的很高很高)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在看电视剧《小娘惹》的时候,看到里面的菜品就忍不住流口水,很想尝尝是什么味道。你以为娘惹菜只是出面在电视剧里?今天就带大家去打卡一家娘惹私房菜,我们也可以吃到娘惹菜,真的超值得大家去品尝,性价比真的很高很高。

他们家的装修风格是清新文艺风格风,店里面以白绿色为主,很文艺,里面还有很多的植物,看着很有生活气息,很有烟火气息。在这里拍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菠萝炒饭:老板刚端上来的时候,就被这道菜给吸引住啦。颜值真的很在线,看着非常的有食欲。肉松是融在了饭里面的有椰丝洒在上面点缀,真的好好看。味道还是不错的,炒的粒粒分明,好吃不腻,里面会有菠萝肉,有虾,一口下去超级满足。

冬阴功汤:这是东亚菜的重头戏,也是当地的名菜之一啦。我个人是很喜欢喝冬阴功汤的,酸酸辣辣的很开胃。他们家的冬阴功汤还可以,份量还是蛮足的,里面有虾、菇类、白贝等,椰浆的味道挺浓郁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喝偏酸一点的,他们家的就是偏酸一点,我喜欢,总体来说还是OK的,他们家就是胜在了价格,价格真的很美丽。

泰式虾酱豆腐:炸得刚刚好,进口非常的香脆,外酥里嫩,真的好吃,里面的虾酱特别浓郁,吃了还想吃,一个不够,两个开胃,三个享受,自己吃完一碟都不是问题。一点都不油腻,可以吃出来他们家是用新鲜的油炸出来的,很香,性价比也很高。

娘惹仁当鸡:我第一次品尝到这种口味的鸡肉,真的很美味,味道很难说出来,意外的好吃,鸡肉很嫩,很入味,都蘸满了汁的味道。

这家店的性价比那么高,很适合朋友聚会、公司聚会、家庭聚会,一个人不用多少钱就可以吃到饱。

店名:娘惹私人小餐厅

位置:南宁青秀区麻村二街73号

如果觉得《南宁这家娘惹私房菜(性价比真的很高很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