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阚清子时尚感太强 破洞大衣搭超短裤(穿出“一米八超模”身材)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小咖身边有个妹子平时很喜欢看走秀类节目,每当看到那些身材丰满又骨感,高挑又迷人的超模小姐姐,她总是一边赞叹一边自怨自艾,为啥我就没有她们那样的好身材呢?相信这位妹子也说出了很多女人心中的“怨言”,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沮丧,身材不够衣品来凑嘛,时尚感超强的阚清子就值得大家学习,大衣破个洞,还搭配超短裤,却偏偏穿出了“一米八超模”身材!

阚清子大衣配短裤腿长一米八,时髦又有范儿不失高级感

大衣这种服饰对于大家来说应该不会陌生吧?可以说除了夏天,春秋冬三个季节我们都离不开一件合身的大衣,那么大家在穿大衣的时候都会怎么搭配呢?长裤?裙子?那些都太落伍了,阚清子的搭配才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搭配,她选择了一条超短裤,利用大衣的长和短裤的短,从视觉效果上最大程度拉伸了腿部长度,“一米八大长腿”既视感真的不要太强烈!

阚清子这件大衣本身也不简单,除了长度超乎寻常之外,样式也和一般的大衣不一样,牛仔面料的大衣质感更挺括,潮流前卫的同时还具有更飒爽的feel,而且这款大衣还是具有“破洞”的款式,个性张扬独树一帜,辨识度别提有多高了,加上阚清子通过完美搭配打造出了“超模身材”效果,整体造型的亮眼性足够高,而且美感也经得起推敲。

大衣也不要只把目光放在主体服饰部分,鞋子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像这种长款大衣,真不能搭配完全没有跟的鞋子,必须要利用有跟的鞋子起到纵向拉伸腿部肌肉的作用,才能够让双腿线条看上去又细又长,阚清子就搭配了一双中跟马丁短靴,不仅看上去更时髦又有范儿了,摩登高级感也很足。

在阚清子这一身造型当中,最让小咖惊讶的就是阚清子的“超模身材”了,其实这种身材美感效果的重点,无非就是显瘦、显高两大方面,如果你也想像阚清子这样穿出堪比超模的好身材,那么接下来的内容你一定要认真看认真学习。

日常显瘦显高穿搭要点

1、提高双腿占比

为什么那么多女人都渴望拥有一双大长腿?因为你腿部的长度往往决定了视觉效果中你的高度,双腿越长,你的个子看上去越高,通过提升并展现腰线位置来拉伸腿长,是经典且有效的方法,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通过“压缩”上半身占比,来达到提高双腿占比的效果,选择“短小精悍”的上衣,就能够帮助你更轻松地达成目的。

2、营造“宽窄对比”

如果你的腰身线条或者腿部线条单看并不是很细,你就可以通过裙摆的宽度来反衬出它们的纤细(最好搭配质感相对紧绷的上衣),在“宽窄对比”之下,相对来说较细的部分会显得更细。

实用穿搭技巧

1、大号西服套装+露脐背心

大号西装比一般的西装更长更宽,而且属于潮流款式,内部的搭配可以“任性”一点,为了让长短和宽窄的对比更加明显,小咖建议大家选择一款露脐背心,让你的上半身变得特别“短小精致”,腰身也显得特别纤细,你整个人的身材都会看上去更好。

2、紧身上衣+高腰阔腿裤

高腰阔腿裤不仅能够提升腰线,还能够隐藏不够完美的腿型,只要搭配一件紧身上衣,分分钟就能够让你的身材和身材比例都变得相当完美,不过大家最好还是选择九分的款式,稍微露出一部分脚踝线条,这样身材美感会得到更充分的保证。

时尚解读

“超模身材”的优势在哪里?主要还是个子高挑又苗条的美感,所以我们平时穿衣打扮的时候,就要好好学习显瘦和显高的技巧,想要穿出身材苗条的美感,就要擅长营造出“宽窄对比”,利用某些部分的“宽”,来突出你想要突出部分的“窄”,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可不就变得苗条了嘛~而如果想要穿出个子高挑的美感,主要还是得从腿部线条方面入手,拥有一双大长腿,你的个子无形中就会被“拔高”,尽量提升你的双腿占比,尽量让上半身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效果也就来了,这些要点和技巧大家都掌握了吗?

如果觉得《阚清子时尚感太强 破洞大衣搭超短裤(穿出“一米八超模”身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