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名中医团队进基层”活动护航百姓健康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易琼)7月9日,华容县中医医院专家团队来到注滋口镇幸福敬老院,开展“名中医团队进基层”爱心义诊活动。

现场,华容县中医医院专家免费为敬老院老人提供中医脉诊、针灸等中医诊疗服务,并针对老人的需求,开展中医专家坐诊,为老人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前来问诊的老人络绎不绝。

此次义诊共接诊100余人,有效提高了当地老百姓中医养生保健素养。

此次活动也是华容县中医医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省中医药管理局和市卫健委关于组织开展“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中医药服务活动周的举措。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来源:红网华容站】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名中医团队进基层”活动护航百姓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