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内分泌中心开展更年期女性补钙科普宣传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科普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雷蕾 邹颖)恰逢9.10日教师节,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内分泌中心利用开诊前时间在门诊8楼开展了一场名为“更年期女性补钙”的科普宣传,为广大女性,特别是人民教师献上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妇科内分泌中心,作为一个新开的科室,医生雷蕾首先详细的介绍了妇科内分泌中心,从能看哪些病,能为患者提供哪些服务,省妇幼的妇科内分泌中心是全国专病门诊最全的妇科内分泌中心,已在全省率先开设妇科内分泌及月经病、多囊卵巢综合征与痛经、卵巢早衰与绝经三个专病门诊,妇科内分泌中心致力于女性从出生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患的各种妇科内分泌相关疾病、儿童期性早熟、青春期性发育迟缓和性发育异常,青春期异常子宫出血等、育龄期月经异常,以及生育问题、更年期绝经与骨质疏松问题等。

接着,又以漫画,讲故事的方式给大家科普骨骼的生长发育,比如把骨骼就像一块威化饼干,破骨细胞一群喜欢拆家的哈士奇,成骨细胞是搜救犬,一个刨坑,一个填坑,新旧更替,促进骨骼生长。

最后,给大家提供了如何科学正确的补钙的时间和方法,还有一些经济方便有效的补钙神器。在场观众纷纷拍照记录,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希望这种科普活动多多开展。

【来源:红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内分泌中心开展更年期女性补钙科普宣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