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虞妇幼保健院举办《基层医院生殖健康促进暨计划生育服务新进展培训班》

2023-05-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9月7日,由上虞人民医院医共体牵头,上虞妇幼保健院申办的“娥江医学论坛”系列医学活动之一《基层医院生殖健康促进暨计划生育服务新进展培训班》顺利举行。来自绍兴市各县(市、区)以及区内各乡镇卫生院20余家单位的8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规范计划生育诊疗,提倡优质服务,促进生殖健康,保护生育力。特邀上海红房子医院主任谢锋、浙江省妇幼和生殖保健中心主任徐惠明讲课。课上,两位专家分别就女性下生殖道HPV持续感染和男性生育力保护的相关课题做精彩讲座。上虞妇保院副主任医师王飞和钱凤分别就人流后关爱、避孕方法知情选择、2017新版计划生育指南与操作规范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新颖,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如果觉得《上虞妇幼保健院举办《基层医院生殖健康促进暨计划生育服务新进展培训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