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这茶清香怡人 醒脑明目(常喝能缓解眼疲劳 眼睛干涩的症状)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一直羡慕能喝茶的朋友,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家里唯一备有的就是菊花茶,中秋节收到来自远方好朋友煲夫人寄来的两盒茶,原来竟然是我最爱喝而且又能喝的茶,好感动,知我莫若夫人也!感谢夫人的一片心意!这茶清香怡人,醒脑明目,常喝能缓解眼疲劳,眼睛干涩的症状,特别适合经常看手机的朋友以及电脑族。

经常喝茶的女人懂得如何欣赏茶,品味茶,因此会有很好的修养和内涵,谈吐优雅,品位不俗,气质高雅端庄。优雅的打扮是可以学的,但优雅的气质像我这种不胜茶力的人是学不来的,那是一种源自于内心的生活态度。夫人很会选茶,这茶内容丰富,包含有菊花、决明子、柠檬、玫瑰、荷叶、山楂等,想想这些食材有多营养,你就会爱上这道茶。柠檬荷叶茶富含维生素,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延缓皮肤衰老,防止色斑的形成,同时还可以降血糖,预防高血压。这款茶不但拥有柠檬茶的功效和作用而且还加入了菊花的优势,再加上决明子清肝泻火、降脂降压、滋阴明目的功效。所以这道茶的养生功效和作用更加的全面,常喝菊花柠檬茶有健脾胃,杀菌,美白等作用。菊花茶能让人头脑清醒、双目明亮,特别对肝火旺、用眼过度导致的双眼干涩有较好的疗效,经常觉得眼睛干涩的电脑族,常喝些菊花茶有利无害。

【柠檬荷叶茶】所需食材:柠檬荷叶茶1包;开水适量。

做法:1、柠檬荷叶茶打开包装,取其中一小包;

2、打开包装看看,里边包含有菊花、决明子、柠檬、玫瑰、荷叶、山楂;

3、冲入半杯开水倒出,相当于清洗一遍,然后在冲入满杯开水;

4、盖上杯子盖焖3分钟左右;

5、打开杯子盖,花朵基本泡开了,这杯茶可以反复冲泡3-5次;

6、第二杯的时候就花朵完全泡开了,阳光下有多漂亮,味道清甜不腻,令人心旷神怡。

小贴士:

1、如果喜欢也可加适量冰糖,既可调味,又可润肺。

2、柠檬荷叶茶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减肥茶,既不伤身也不伤胃,还能有效的改善肤质。柠檬还能促进肠胃消化功能,有降血糖,预防高血压的作用。

柠檬荷叶茶如果您也喜欢,欢迎关注,点赞,转发和分享,我每天都会有更新,感谢您的浏览!

如果觉得《这茶清香怡人 醒脑明目(常喝能缓解眼疲劳 眼睛干涩的症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