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合阳:知识讲座进社区(健康生活伴我行)

2023-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了进一步普及老年人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用药意识,改善中老年人健康安全隐患问题,合阳县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走进泰山社区,开展了《老年人慢性病防治知识及用药指导》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合阳县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车敏志同志就老年人家庭用药原则、用药存在的问题、用药问题的应对策略、安全用药指导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授课。中心主治医师武晓连同志为社区老年人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并发症、危害、治疗、预防方法及健康生活方式对高血压预防的作用。在一个多小时的授课中,她们采用播放PPT、案例分享等方式,结合通俗易懂的事例,让老年朋友了解了更多的知识,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讲座结束后,为每位老人发放了慢性病防治知识读本和小礼品,老年人表示这样的讲座指导性强,贴近生活,对他们科学合理防治慢性病及安全用药起到了指导和提醒的作用,提高了自我保健的能力,也促进了身心健康,为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注入了打下来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艳娜)

如果觉得《合阳:知识讲座进社区(健康生活伴我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