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张韶涵卷土重来(竟然带货这么“白菜价”的东西)

2023-05-31 分类:养生资讯

之前张韶涵因为自己家庭和朋友的原因逐渐淡出演艺圈,现在卷土重来,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让大家不禁感叹82年出生的张韶涵,现在的外貌和12年前拍《公主小妹》时一样处在颜值的巅峰!

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张韶涵一亮相就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已经快要四十的她还是充满着少女气息,去年张韶涵也发布长文介绍自己的驻颜秘籍,就是“养生”。

这个“养生”不同于我们以往理解的养生,张韶涵所说的养生包括好几个方面:

戒糖:可以使皮肤紧致有光泽,改善痘痘肌有氧运动:每天适当的排汗可以提高皮肤的弹性纯植物护肤:可以减少化学物品对皮肤的伤害

就在网友疯狂让张韶涵爆驻颜秘诀的时候,张韶涵在直播中爆出自己都在使用的一款纯露,我自己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去闭口和粉刺的效果特别棒,简直就是闭口和粉刺的克星,谁用谁知道,据说这款纯露特别好用,用完之后就能触动毛孔平衡,我们皮肤上的水油还能消除闭口。

这款纯露号称“纯露中的反孔精英”,它采用植物原材料,低温蒸馏萃取,保留植物活性成分,温和清洁肌肤,补水保湿,摆脱闭口粉刺的烦恼,收缩毛孔,帮助肌肤快速补充水分,调节水油平衡,喷出嘭嘭水光肌~

在这里小编也给大家说一下纯露的正确用法:

作为爽肤水早晚清洁肌肤后使用,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在妆后当作定妆喷雾使用,在不破坏妆容的情况下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用纯露将面膜纸浸湿,敷面5~10分钟,可以补水保湿。按照1/3的比例将纯露加入热水中蒸脸,帮助皮肤毛孔张开,有助于营养吸收。可辅助于卸妆,不刺激敏感部位。用于湿疹与晒后修复,直接以纯露湿敷、喷洒,可清洁伤口、抗敏、杀菌、止痒、修复晒伤。将纯露喷于洗好的头发上,可有效防止头发静电推荐纯露。

这款纯露长久使用就可以让我们的肌肤疏通之后,从内而外的透白透亮,听了这种介绍怎么能够不心动呢?脸上有闭口和粉刺的仙女们,买它就对了!

如果觉得《张韶涵卷土重来(竟然带货这么“白菜价”的东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