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医保年限换城市清零吗

2023-06-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医保年限换城市不清零。在不同城市的医保缴费年限是累计的。在不同城市工作,工作调动到异地,要随工作调动,转移社保和医保关系,这样才能累计缴费年限,如果不做转移,只是在新工作地交社保,医保,有可能到退休时,缴费年限会出现空挡,不能有效累计,一定要记得转移社保,医保。

医保年限换城市清零吗

当然不会清零啦!医保的个人账户余额不会清零,但是医保会暂停使用,要重新缴纳后再一定的恢复期使用。并且医保的年限将会重新计算,也就是说医保的缴费年限会清零,看清楚哦!是医保的缴费年限,不是养老保险的缴费年限。去了另一个城市工作,如果社保不断缴,依然可以在新城市享受医保报销。

医保年限换城市清零吗

更换参保地后.历年医保帐户应不会被清零的.等你到退休年龄并在当地缴费满十年的.就会在当地的社保退休.并也会合并个人帐户退休.不用回原住地办理退休了。

如果觉得《医保年限换城市清零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