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体温计水银到头了还能用吗

2023-06-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还能用,只要体温计没破,水银没有泄露出来都可以用,有时体温计被太阳照射住,水银也会上升到头,只要用力摔,水银会下降都是还可以再重复利用的。

体温计水银到头了还能用吗

要看是什么原因造成体温计水银到头,要是在常温状态下,水银能甩到30摄氏度以下,就可以用。如果是高温造成水银到头,撑坏温度计,就用不了了。

体温计水银到头了还能用吗

回答:

能用,确保水银不漏就可以,里面真空,又没毒害。 测试一下测温就好了,另外找个温度计做对比也可以放心。

应该能用,在你体温正常 的情况下可以拿体温计试试,看看测出来的体温是否正常,能用不能用一看便知。

体温计不容易坏,用力甩就会回零。可以用。

家里的体温表碎了,结果里面的水银掉在了杯子里,里子还能用吗

水银体温计需要彻底洗干净再用、有条件的就别用了,煤油体温计洗干净就可以用

如果觉得《体温计水银到头了还能用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