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wellant大眼睛壁挂炉使用方法

2023-06-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没有wellant大眼睛壁挂炉使用方法

只有以下非错误性答案,在通常情况下,如果持续出现了这种正常的特殊状况,则一般可以证明是出现了明显的复杂性非正规现象,此题的形成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因为一般情况下是需要威能壁挂炉使用教程将温控器安装在设备的主控开关上,接通电源设置一下温度值,然后将探头连接,超过了温度值会自动触发关闭,用来冷却降温

wellant大眼睛壁挂炉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首先将采暖壁挂炉的补水阀和排气阀打开,当排气阀有水流出的时候将其关闭,待补水阀的水压升到1.5bar左右时,水压稳定就可以关闭。

2、接着将采暖壁挂炉电源接通,并且按下启动键。

3、设置好壁挂炉的采暖模式后,设置采暖水温,壁挂炉左侧上下按键设定暖气热水的温度,右侧设定生活用水的水温。正常水温在55度左右,暖气片温度为60度以上,洗澡温度调节到41度左右,具体温度以自己舒适为准。

使用壁挂炉注意事项

1、开机前检查工作

首先检查燃气类型是否与壁挂炉标签一致采暖管路是否连接完好燃气和阀门是否打开。

2、注水试压

逆时针旋转壁挂炉补水阀,此时冷水进入壁挂炉,并沿着暖气管路流动,注意暖气片和管道是否有漏水,接着依次打开暖气片的排气阀,将暖气片内空气排出,直到水从暖气排气阀流出,将其关闭即可。

3、燃气壁挂炉注水

壁挂炉压力表指针逐渐增大,当指针指向1.5左右时,将补水阀关闭,水压稳定,指针保持不动时,暖气注水完成。

4、壁挂炉模式设置

接通壁挂炉电源,按下壁挂炉开关键。壁挂炉上有冬季模式和夏季模式,夏季模式只提供生活热水,显示太阳图标。冬季模式有生活热水和供暖供暖,此时图标为雪花。

如果觉得《wellant大眼睛壁挂炉使用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